📌台北永康街|豆花part1|

1 / 1

#山海豆花 在金華公園旁,原本要去白水,遇到公休日ಥ_ಥ發現這裡,決定嘗試看看。

日本「寄せ豆腐」製成,標語是「吃完會微笑的豆花」😆

特別的是菜單上的辣味豆花Σ(・□・;)店員說是老闆小時候的味道,願意點的人很少,但吃過都會愛上><

#日本辣味東京絹豆花,之前電視看過川味麻辣豆花,所以看到這個口味願意嚐鮮。以味噌、辣椒、蒜頭調配的自製辣醬,因為採收的辣椒還沒成熟,辣度不到,屬於偏甜,再放上昆布鹽,口感有像鹹豆漿及麻婆豆腐。

#綠島花生酥絹豆花,以黑糖水當作基地,豆香濃郁,口感綿密,質地軟薄,入口即化,加上花生酥的強烈對比,很有特色。豆香、黑糖香、花生香一次滿足,喜歡這碗,因為比較像「甜點」😆

▫️綠島花生酥絹豆花💰70

▫️日本辣味東京絹豆花💰75

#山海豆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臺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3號

☎️02-23515362

🕑13:00pm-21:30pm(週二、三只營業至21:00pm)

#山海豆花#豆花#麻辣豆花#花生酥#昆布#台北永康街#永康美食#大安美食#永康商圈#甜點#greenisland#peanutcrisp#tofu#spicy#popyummy台北#喂Taipei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