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村Dinner&Bistro】台南隱世巷弄內的古風餐酒館🏮經典特色調酒🍸一起小酌幾杯穿越時空吧!

1 / 1

難得來台南意外尋到一間新開幕的餐酒館‼️

隱身於正德街巷內,擁有獨特的設計風格,濃厚中國風韻,猶如一秒穿越時空背景🏮

每個人都可朗朗上口的一句

「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如同一個未知的仙境,令人不禁充滿著好奇。闆娘的用心細緻的程度讓人驚嘆❗️❗️

大者包含牆面的題字及中國風格繪圖,小者包含到酒杯的杯墊題字與設計,此外還有屏風椅!每個角落猶如置身於古代~~

杏花村一共三層樓,每一層樓都別具巧思,復古風格的空間設計與擺設,二樓獨有的吧檯座位,三樓寬敞的聚會場合。

杏花村的餐點也相當的豐富,可單點也有套餐式的選擇,不僅有各類串燒及店家特色調酒,遊子到此還不醉上一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翅 $85

🔺豬五花肉串 $95

🔺四季豆豬肉串 $100

🔺魚下巴 $150

🔺甜不辣 $80

🔺培根番茄 $100

🔺涼拌洋蔥 $80

🔺玉米筍 $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肉串 $100

🔺夯麻糬 $100

串燒類一盤為兩串,價格也十分親民,尤其最愛四季豆豬肉串、培根蕃茄,肉品與蔬菜的搭配,吃起來十分清爽解膩!

雞翅酥香軟嫩、魚下巴鮮甜美味、甜不辣軟嫩醬汁也十分入味😚難得來這麼有氛圍的餐酒館~酒精當然也是必須的🍷!

🔺夜靜山空 $350

以威士忌為基底,搭配清爽酸甜的果類芒果、百香果調配,調酒師還會詢問喜愛口感~偏酸還是偏甜客製化調酒🤩帶著果香少了酒氣的厚重感!好喜歡!直接吆喝再來一杯!

🔺平沙落雁 $250(無酒精)

以荔枝、楊桃為底,再加入青茶整杯甘甜順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杏花村著重細節,從裡到外都可見的美麗闆娘的用心❤️‍🔥真的很值得一訪再訪‼️‼️

記得先將葳小姐追蹤起來IG:weifood.life

https://instagram.com/weifood.life?igshid=YmMyMTA2M2Y=

✔️獲取更多美食、旅遊、生活情報🔎

#旅遊星球葳小姐

#葳葳吃什麼

#葳葳去哪裏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杏花村Dinner&Bistr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德街13巷4號

電話|(06)223-5313

時間|週四至周一 18:00-03:00 (週二、週三公休)

#台南#中西#推薦#台南美食#台南景點

#台南餐廳#美食#必吃#串燒#居酒屋#餐酒館#台南串燒#台南居酒屋#台南餐酒館#台南燒烤#台南串燒#台南調酒#台南酒吧#台南宵夜#台南美食推薦#杏花村#杏花村Dinner&Bistro

#taiwanfood#tainanfood#Taiwan#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