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沐上麻辣燙

1 / 1

📍#沐上麻辣燙 #苗栗頭份麻辣燙 麻香辣爽口湯頭值得再訪!竹南美食小吃推薦

湯頭麻香兼具,香氣濃厚,而且點了滿滿一碗一百多元,就可以吃的很飽,要我不愛也難!

▫️[配料]:

冷藏櫃有多種料可以選擇,10元有魚包蛋、香菇貢丸等料可選,也有任選3個20元的系列。

還有菇類都是已經包好,直接夾取一包就是25元。

也有任選4個20元的鳥蛋或是蒟蒻等可選。

還可點豬耳朵、粉腸、大腸頭等來豐富麻辣燙!

總之可選的料超多,還可以搭配肉類!

▫️[辣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度可選擇微辣、小辣、中辣及大辣,我的湯頭為微辣。

▫️[醬料]:

醬料可選擇香菜、芝麻醬、蒜泥、黑醋、花椒油,我選擇全加。

▫️味道總結分享:

沐上麻辣燙的湯體屬於麻香富有層次的湯頭,且入口時可感受到一層麻、一層辣的感受層層交錯,滋味豐富,而那香氣更是在鼻腔就可感受到!

湯頭屬於濃厚醇香的那種,感覺下足功夫,個人覺得味道頗有記憶點!

我的餐點,雞絲麵搭配沐上特製的湯頭,以及煮的剛好的麵條,麵不會軟爛,但吸附滿滿的湯汁,保留原本雞絲麵那滑順的口感,吃起來仍帶有純樸麵香!推推大家來品嚐,冬天真的超需要吃一碗❤️

全文閱讀更詳細:https://colorful0611.pixnet.net/blog/post/3555706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頭份沐上麻辣燙資訊

官方Line@線上訂餐:https://lin.ee/1HTIEr7E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興路522號 (慢車道)

電話: (03)558-3286

營業時間 :16:00 - 22:00

公休日:每週日 (如有異動另公告臉書粉專,追蹤粉絲專頁得知第一手資訊)

粉專:沐上麻辣燙

付款方式:現金、LINE P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美食 #台灣美食 #麻辣燙 #苗栗麻辣燙 #頭份麻辣燙 #中興路麻辣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