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美食/Lady Nara

1 / 1

曼谷新泰式料理,網美風格的泰式餐廳,是Nara Thai Cuisine 的姐妹店。

-

🔹單點

#起司炸蝦餅 $280 這個一定要趁熱吃,裡面的起司才會牽絲,蝦肉也是滿滿的。

🔸雙人套餐 $1080

#泰式帕拿雞肉歐姆蛋飯 帕拿咖哩的味道很濃郁很香,雞肉很嫩,蛋包飯上面的蛋也滑嫩,拌勻之後吃超讚!(我是咖哩/滷肉飯拌勻派😏)

#甜醬雞米花 這個雞米花不錯👍裹上泰式酸甜醬很加分!

#泰式河粉 將配料拌勻,有豆芽、韭菜、蛋絲、花生粒跟辣粉,裡面還有蝦球,最後擠上檸檬汁,酸辣口感真的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式凱薩沙拉 就是凱撒沙拉🥗我不記得泰式口味在哪

#草莓大理石優格冰沙 (+$60)雖然是優格,但這杯飲料好肥啊!上面是滿滿的鮮奶油😂

#泰式奶茶 好喝👍

-

《Lady Nara》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2樓(遠東Sogo台北忠孝館/近忠孝復興站)

⏰11:00-21:30,週末營業至22:0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dynara #thaicuisine #thaifood #shrimpcake #panangsauce #omelette #popcornchicken #caesarsalad #phadthai #strawberryyoghurt #thaitea #foodporn #instafollow #popyummy #popyummy台北#taipeifood #台北美食 #東區美食 #忠孝復興美食 #台北泰式料理 #泰式料理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