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站美食/餵我早餐 The Whale

1 / 1

大安站好吃早午餐❤️

-

#餵我大早餐 $330 (換法國吐司$30)雞腿排很嫩很多汁,綜合炒菇跟奶油玉米不錯吃,薯條炸得也剛剛好酥脆,炒蛋也很滑嫩。

#法國吐司早餐 $320 (換薯絲餅$30)這個有我愛的酪梨🥑法國吐司單吃就很好吃,也可以沾點楓糖漿;薯絲餅的部分我覺得還好,還是比較喜歡薯條的口感。

#花生蛋營養三明治 $130 已經有蛋沙拉了,還有附炒蛋!加薯條$50。

#咖啡歐蕾 $140(搭餐$100)

#手工黑糖奶茶 $150(搭餐$110)

飲品部分普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餵我早餐 The Whale》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1巷28號(近大安站/師大附中)

⏰08:00-15:00,週五營業至14:00

-

#餵我早餐 #餵我早餐thewhale #thewhale #bigbreakfast #chickenleg #bacon #friedmushrooms #frenchfries #creamcorn #toast #frenchtoast #avocado #scrambledeggs #sunnysideupegg #peanutbutter #eggsaladsandwich #br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台北早午餐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