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素食者的咖啡廳 ,在基隆仁愛市場就能找到囉![小恭喜珈琲]

1 / 1

對於基隆 我其實也不太陌生,我以前幾乎都只有逛夜市跟海岸廣場那一帶,還有幾乎每天下雨 陰雨綿綿的海港 基隆,但也有他那獨特的一面。

但講到了仁愛市場 ,坦白說我真的是第一次來到廟口旁的仁愛市場走一趟。

仁愛市場內攤位林立者,有賣熱食、 熟食 、服裝、 冷熱飲料咖啡應有盡有,一樓店面也有販售菜及肉類等等 , 坦白說 逛不完啊!

某天平日快傍晚四五點 ,可能我來的時間真的太晚了,其實好多的店家都陸續拉下鐵門休息或沒開著,走著走著  我就走到了專賣素食料理那區。

映入眼簾的就是我很熟悉的 小恭喜珈琲 他們家 

其實對他們有蠻大的印象是  基隆第一家純素的咖啡廳

專精在手沖咖啡 奶酒類及糕點(無蛋無奶)等等

前兩年舉辦的 委託行街區舉辦的市集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家也有參與到 所以對他們家有些熟悉感

當天市集活動我也有訪問到他們家擺攤的夥伴

說明一下店內大概賣哪些品項還有經營理念等等

這次我剛好在店裡也遇到了帥氣的店老闆及厲害的甜點師

當天我也與老闆閒聊著 為什麼想要開這間咖啡廳呢?

原先這個攤位 就是老闆的媽媽 在這裡賣了好久的粿攤位

有紅龜粿 草仔粿 湯圓等等 可以提早跟老闆說想要吃

算是仁愛市場內的老攤位再來做創新的一間店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聊著聊著 老闆開咖啡廳的起因也是因為

店長在大學時期  跟著社團的好朋友們

一起研究咖啡 泡著咖啡 而泡出來興趣了

而在外工作一段時間 剛好家裡也有攤位 老闆也就順勢將店面重新裝潢

打造出自己的小咖啡廳天地喔!能做自己喜歡做的工作真的超棒的呢!

店內也有很多友善素食相關的活動等等  ,例如不定期舉辦手沖咖啡體驗課喔!

下方我有拍店內菜單 大家可以做些參考 選擇自己喜愛的飲品

如何找到  小恭喜珈琲: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一路8號2號樓D34(仁愛市場內素食區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1:00~17:00 (每週四固定公休)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gongshiicoffee/

IG追蹤:https://www.instagram.com/littlegongshiicoffee/

全部資訊LINK:https://taplink.cc/littlegongshiicoffee

歡迎大家用行動力, 支持小店喔~

有空一定要去品嚐一下他們家咖啡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