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赤崁中藥行》沒有藥只有酒|古城老屋琴酒吧

1 / 1

湘緗去過的酒吧挺少,喝過的也不多,但這家特別又有趣,於是跟朋友決定台南走起時預約了這家酒吧。

赤崁中藥行資訊

店名:赤崁中藥行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赤嵌街45號巷3號

訂位:線上訂位點我

低消:一人500元,限飲品,吃食不計。

菜單

飲記

平常只喝ほろよい的湘覺得還行(又或許是到店前吃了點油的)。第一杯是有薰衣草的「水」,滿滿的薰衣草味,酒精一把扇子,第二杯是觀落陰,基酒為白蘭地,八角與枸杞服務人員建議不要吃,冰塊像是東坡肉,微苦所以等冰融到四塊分離才乾。

友人點的春宵一刻值千金有一點點點苦,胭脂則是很酸(陳皮味),但友人表示,嚐了一口觀落陰後再喝春宵,有「重返陽間」之感。

大概12點多離開時還是人聲鼎沸,真的很夯,記得要來先訂位,等帶位時工作人員會給沙士糖(超愛),一樓椅子上有掛「候診處」,一樓的門開關在「醉」字那邊(不過待二樓沒有去一樓喝酒區)(無時無刻都是人不好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趣的是廁所有貼「如果不小心嘔吐的費用」,酒精小酌即可,喝太多不僅傷身恐怕還會傷了荷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