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 CITY 系列春日莓好草莓季-春日莓好氣泡珍珠 : 7-ELEVEN

1 / 1

餐點名稱 : 春日莓好氣泡珍珠

餐點價格 : 原價75元,嘗鮮價65元

嘗鮮期間 : ~02.21

特惠活動 : OPEN POINT 行動隨時取買一送一

特惠期間 : 02.08~02.12

購買地點 : 7-ELEVEN現萃茶門市限定

上回說到7-ELEVEN今年草莓季在CITY 系列推出季節限定口味飲品,繼CITY現萃茶的現萃茶春日莓好冰茶與現萃茶春日莓好奶茶,第三款便是CITY PEARL的CITY PEARL春日莓好珍珠氣泡。

雖然這次沒有搶到行動隨取買一送一,不過趁著嘗鮮價買來喝喝看,65元還不至於讓人太卻步。而且同樣可以因為自帶杯折扣5元,算下來60元還是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日莓好氣泡珍珠

之前在兌換前兩款飲品時,店員妹妹當時就極力推薦春日莓好氣泡珍珠,她自己覺得三款最好喝就屬春日莓好氣泡珍珠。等我真的喝到後,內心忍不住認同店員妹妹。

春日莓好三款飲品基本上應該是使用了同樣的醬料包,但是所調配出來的感覺完全不盡相同。特別是春日莓好氣泡珍珠,明明只是多了氣泡與珍珠口感,但是喝起來整個口腔內的豐富性,實實在在被補充了。

喝起來感覺就像是草莓汽水,有著草莓香甜氣息,但又是一種清爽的汽水飲料。加上咬勁Q彈的白玉珍珠,些許草莓小果實顆粒,豐富性直接大勝其他兩款。

Photo Credit : https://www.facebook.com/711open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日莓好氣泡珍珠 #現萃茶 #CITYPEARL #不可思議 #草莓季 #春日莓好 #草莓新品 #草莓飲品 #花見莓好 #超商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