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燒肉-五常店|台中個人燒肉!出門吃飯怕被放閃?跟我來這裡避難!

1 / 1

哼!燒肉主打一個人也能吃的單人燒肉。除了朝富路總店,去年十月更在中國醫另闢新點。五常店以獨棟店面呈現,空間規劃更具氛圍。260 元起就能大快朵頤,重點是還不收服務費!

身為回訪無數次的老饕,直接幫大家劃重點:套餐均附小農米飯、湯品、沙拉、鹽蔥及甜品,小菜、飲料、醬料皆於自助吧無限供應。我最愛的是他們自己做的毛豆和海帶芽,是三格都可以單裝同一道菜的那種喜歡!

店內提供牛肉、豬肉、雞肉共 22 款套餐,還有平均肉量逾 330g 以上的 5 種盛合套餐。

追求自由度的話,不妨直上「單點自由配」!可任選 6 種或 9 種肉做搭配,點多少算多少,建議至少點滿 200g 以上的肉比較有飽足感。

牛肋條吃來軟嫩帶嚼勁,表層焦香鎖住肉汁精華。牛小排光是那均勻細緻的油花就先被療癒一波,肉質滑嫩之餘,還有一股討喜的甜香味。

初見「黑羽雞牡蠣」分不清到底是雞還是牡蠣!牡蠣肉位在雞腿根部,一隻雞只有兩塊,簡單燒烤就能享受鮮嫩多汁的口感!

──────────────

【 哼!燒肉-五常店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線上訂位|reurl.cc/Z178YV

▸ Instagram|@yakiniku_fufu

▸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51號

▸ 電話|04-22062590

▸ 時間|平日17:00-00:00

⠀⠀⠀⠀⠀ 假日 11:30-15:00、17:00-00:00

──────────────

✎ 每人低消 1 份套餐,用餐時間 90 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30214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百味 #百味_哼燒肉 #哼燒肉五常店 #哼燒肉 #一人燒肉 #單人燒肉 #個人燒肉 #西洋情人節 #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套餐 #情人節晚餐 #台中一人燒肉 #台中單人燒肉 #台中個人燒肉 #台中北區燒肉 #台中燒肉 #台中北區宵夜 #台中宵夜 #台中深夜食堂 #中國醫美食 #中友百貨美食 #一中街美食 #台中北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