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永和區|Aday日日村咖啡食堂|日式雜貨風老店,餐點美味環境可愛,還能外帶野餐去!2023頂溪站下午茶餐廳推薦

1 / 1

-

-

Aday日日村咖啡食堂,從上午販售到晚上,品項多元豐富,生意絡繹不絕,

除了正餐的定食、咖哩或烏龍麵丼飯之外,也販售下午茶或早餐帕尼尼、鬆餅蛋糕、甜點、小食、飲品等,迎合各種時段的餐點。

打從住雙和就知道這家店生意很好,假日想去可能要候位一段時間,或是需要及早訂位,這次終於找機會在平日前往。

結果平日生意也很好,不過好家在不限時。

服務熱忱部分,當天男性店員態度滿好的。

由於我過去因為沒訂位想說碰碰運氣,迎接的女性店員表明目前客滿,客人都剛入座,店內不限時,不知道何時才會有座位murmu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覺想讓我知難而退,誰知我為了日日村就是願意等XD

結果不到五分鐘就通知有座位 = ___ =

店內環境

從大門走進去,會看到店內的院子也擺設許多裝飾以及有歷史的復古家具或物品之類。

日日村已經在永和經營9年,一直是鄰近附近生意很好的店家,

日式雜貨風環境,溫馨又懷舊,用簡單的木椅、木桌打造溫潤木質空間,

又用穿透的高櫃簡易區隔一些空間作為半開放的包廂。

-

店內也有手工餅乾跟餐具販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提供WIFI跟提供番茄檸檬水,店內還有一些兒童書籍,

-

庭院還有一個看起來快荒廢的兒童扮家家小廚房,

因為店家主要客群,除了許多年輕人聚會之外,也不乏一些攜帶兒童的家長。

另外也因為鄰近新北永和仁愛公園,滿多人會訂購野餐組合直接外帶到公園野餐。

-

餐點介紹

這次點了兩樣,兩樣都好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人氣唐揚炸雞定食(💰219)

-

唐揚雞很有水準真的入味又鮮嫩,口感極佳,不愧是人氣套餐,不沾蜂蜜芥末醬也好吃。

-

三角飯糰上面撒上不少海苔肉鬆碎拌料,裹上海苔片有夠可愛,米飯也飽滿粒粒分明。

菇菇昆布湯看似平凡例湯,但意外好喝也不馬虎。

胡麻沙拉醬很濃郁,調製比例很得宜,搭上脆口有機生菜很MAT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玉子捲雖然小小一個但味道很香甜,整體很滿意。

-

📍陽春烏龍麵(💰99)

麵條彈牙可口,昆布湯頭很清爽,份量適中,配料就如字眼說的陽春,

少量番茄青菜點綴,但湯頭順口耐喝,不知不覺就喝光。

以往很多這種以內裝可愛為噱頭的店家,

可能餐點會是調理包或餐點很一般之類,

結果我點的這兩樣都很好吃,餐點還是現做(所以人多需耐心等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部分,以不限時咖啡廳來說實惠,也跟美味程度成正比,

我認為很值得平日回訪。

(因為假日人真的不少,也許人多會影響用餐體驗以及店員服務熱忱)

詳細介紹

IG/FB/PopDaily/痞客邦 : 吐司愛吃貨

🔍日日村咖啡食堂  店家臉書 ​​

👣 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279號

🚇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 (走路約17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9:30–21:00

☎️ 02 2925 7699

❌ 週一公休

📌 有行動支付與外送平台合作

📌 每人最低消費100元,8歲以下者無低消限制

-

#中和美食 #頂溪站美食 #雙和美食 #日日村咖啡食堂 #Aday日日村

  #台北咖啡廳 #新北咖啡廳 #台灣美食 #taiwanfood #頂溪美食 #新北美食  #中永和  #永和美食  #台北下午茶 #台北早午餐 #新北下午茶 #新北早午餐 #永和下午茶 #永和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toast_yummy吃永和 #咖啡廳推薦  #捷運美食 #美食推薦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dcard美食板 #台北必吃 #新北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