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開鍋 的 #低醣蔥雞湯 怎麼煮最先嫩多汁!?

1 / 1

最近真的天氣多變化,看到一些煮友都在分享 #蔥雞湯 ,年前我也做了一批#蔥鹽醬 起來,又變冷了,趕快來個 #蔥薑雞湯鍋 ,再下個麵,一整鍋也是吃得很飽耶!

今天的重點是如何用 #雞胸 煮出超好吃又水嫩的#低醣蔥雞湯 唷!

——————

📣 📜材料:

雞胸一付約400g

白花椰菜

蔥4根,切末

薑片6片,切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麗菜

蝦丸

高湯

雞胸前製:

米酒1大匙

白胡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法:

1.     雞胸切小塊跟鹽抹勻,接著跟米酒、白胡椒抓醃。

2.     鍋子加油把蔥末跟薑末炒香,炒到蔥變軟,加入白花椰炒一下,接著加入高湯蓋過料的高度,加入蓋子煮滾。

3.     滾後把把蝦跟雞胸加入轉成小火煮5分鐘, 熄火再燜5分鐘。

4.     另外煮麵或是直接把麵加入煮都可以!

👉【 #貝兒小撇步 #TIPS

1.     雞胸要水嫩多汁,打水步驟不能少,先用液體類抓醃,讓大雞胸吸飽水當然就更多汁囉!

2.     微火小火浸泡,千萬別大火滾會很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又家常。貝兒的懶人料理💓 喜歡收藏起來隨時可以看唷!💓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 #eatwithfoodiez#homemadecrackers #輕鬆上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