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煮瓜 - 清甜清湯瓜仔肉、鹹香黑金滷肉飯,還有好好吃焢肉

1 / 1

華西街夜市的小王煮瓜,以前叫小王清湯瓜仔肉,一直相當有人氣。





先吃個招牌清湯瓜仔肉。以花瓜清煨大骨湯頭,味道清爽帶著鮮甜,順口且有特色。肉羹以豬後腿肉打魚漿,口感有彈性,嫩而不軟爛,味道鹹香鮮美,吃口肉羹再配點湯,爽口美味。





黑金滷肉飯的肉丁肥肉相間,雖然顏色很黑,但並不過鹹,微黏口感帶有香氣,和其他小菜也搭配得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單點了一份焢肉,肥瘦肉一起吃下,鮮嫩且保有肉的口感,豐富油脂在嘴裡包覆化開,味道香而不膩,十分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小王煮瓜
108 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17之4號攤位153號
@wangs_broth

----------




#braisedporkrice#rice#soup#localfood#travel#nightmarket#michelin#yummy#taiwan#taipei#小王煮瓜#滷肉飯#魯肉飯#小吃#必比登#萬華#萬華美食#台北美食#捷運美食#銅板美食#華西街美食#龍山寺#美食#好吃#華西街#夜市#艋舺#台北景點#台北#台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