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香蛋餅|台中酥皮蛋餅再加一!藏身在洗衣店旁的隱藏版早餐!

1 / 1

逛估狗地圖發現附近有家「濃香蛋餅」馬上出發!由老闆夫妻倆共同經營,用餐空間很家常,要不是專程前往,我大概永遠都不會發現它吧~

主要提供蛋餅、抓餅、蘿蔔糕、芋頭糕跟吐司,餅皮都是老闆自製,蛋餅更有 10 種口味可選。而且是我最愛的「酥皮蛋餅」,二話不說先點!

我吃的是最熱門的燒肉蛋餅,顧名思義就是燒肉跟蛋餅的組合。比較特別的是裡面還會放上塊狀的小黃瓜,連蛋都是香氣更豐富的蔥花蛋,趁熱吃很過癮。

蘿蔔糕有「港式」和「台式」兩種選擇,港式蘿蔔糕自帶鹹香味道不錯,表面煎得微恰。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吃不完,後來發現多慮惹 🤣

後來跟老闆閒聊,發現原來他是「阿根早點」創辦人的親哥哥。以前在民生路賣了 20 年,近年才轉往現址繼續做。當年他們兄弟倆可是台中最早賣泡沫紅茶的先驅,頓時有種看到活歷史的感覺!

果然有趣的故事都是要靠聊出來的,如果你也喜歡酥皮蛋餅不妨去吃吃看!

──────────────

【 濃香蛋餅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弘街13-2號

▸ 電話|04-23145438

▸ 時間|06:00-11:00/不定期公休

──────────────

20230212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百味 #百味_濃香蛋餅 #濃香蛋餅 #濃香早點 #蛋餅 #西屯蛋餅 #台中蛋餅 #酥皮蛋餅 #西屯酥皮蛋餅 #台中酥皮蛋餅 #西屯蔥抓餅 #台中蔥抓餅 #西屯蘿蔔糕 #台中蘿蔔糕 #西屯港式蘿蔔糕 #台中港式蘿蔔糕 #西屯早餐 #台中早餐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