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OZ Restaurant|

1 / 1

深色裝潢,桌面大理石水墨,環境沉穩,樓梯旁還特別以酒瓶🍾做成造型燈飾

整間質感奢華。

餐點以義大利麵🍝燉飯為主,還有沙拉🥗、炸物等單點小物。

這裡不論情侶約會🫶🏻朋友聚餐都超適合,價格大約落在三百內,燈光、氣氛也讓整個用餐體驗大加分。

#墨魚汁海鮮義大利麵,麵條口感適中,醬汁滑順,沒有腥味,麵條完整吸附醬汁,會看到那麼多起司粉是因為花了30元加的😹

#法式煙燻鴨胸燉飯,奶味蠻重,但不會膩口,飯中心一樣有口感,鴨胸肉質鮮美,口感滑嫩帶點小嚼勁,男友推薦必點!

#提拉米蘇,蛋糕本身濕潤,綿密口感,咖啡味也有出來,飯後再來一塊,完美結尾。

▫️墨魚汁海鮮義大利麵💰3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式煙燻鴨胸燉飯💰290

▫️帕瑪森奶油牛絞肉燉飯💰270

▫️辣味波隆那牛絞肉義大利麵💰270

▫️香草奶酪💰60

▫️提拉米蘇💰70

#OZ Restaurant 義式料理

📍花蓮縣花蓮市明智街75號

☎️03-8320816
🕑11:30am-14:00pm、17:30pm-20:50pm(週三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Z#義式料理#花蓮#花蓮美食#花蓮旅遊#燉飯#義大利麵#甜點#鴨胸#墨魚麵#約會#旅遊#聚餐#平價#高質感#travel#parmesan#tiramisu #restaurant#cakes#popyummy花蓮#喂Hualien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