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泰國船麵 - 道地傳統泰式料理,船麵、泰式燒烤Mookata

1 / 1

好像一下置身泰國街頭,吃著泰式料理,周圍充滿開心的泰語交談聲。






豬肉瀑布船麵裡面有豬肉片、豬肝、貢丸,還有一些蔬菜和蒜片。米粉有兩種粗細可選擇,比較喜歡粗米粉的Q彈有勁,細米粉則較軟爛。湯頭鹹香帶點甜,清爽不過重,也可自己加入辣椒、魚露等提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料除了泰式奶茶,也有一些泰國的瓶裝飲品,鮮豔的芬達汽水、維他豆奶等,都還蠻甜的。





另外還有許多傳統泰式餐點,像涼拌青木瓜、檸檬豬肉、酸辣海鮮湯這些,也有泰式燒烤Mookata,這次沒有吃,看起來好豐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5泰國船麵
108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8號

----------




#thaifood#boatnoodles#mookata#soup#noodles#food#foodie#yummy#taiwan#taipei#25泰國船麵#船麵#泰式料理#燒烤#火鍋#萬華#萬華美食#台北美食#捷運美食#銅板美食#南機場美食#泰國美食#美食#特色餐廳#特色小店#好吃#麵#台北#台灣#ก๋วยเตี๋ยวเรื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