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 CITY 系列春日莓好草莓季-春日莓好冰茶 : 7-ELEVEN

1 / 1

餐點名稱 : 春日莓好冰茶

餐點價格 : 原價65元,嘗鮮價55元

嘗鮮期間 : ~02.21

特惠活動 : OPEN POINT 行動隨時取買一送一

特惠期間 : 02.08~02.12

購買地點 : 7-ELEVEN現萃茶門市限定

上回首先分享7-ELEVEN2023年草莓季所推出的CITY 系列春日莓好草莓季,CITY現萃茶中的春日莓好奶茶,今天則是分享春日莓好冰茶。

春日莓好冰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本上喝起來跟奶茶口感不會差太多,大概就是把奶的部分拿掉這樣。同樣可以聞到淡淡的草莓香氣,同樣也可以喝到些微的草莓味。當然,同樣也可以喝到些許草莓小果粒。

論清爽程度,冰茶確實也比奶茶更加清爽一點,如果想要比較輕盈系飲品,會比較建議選擇春日莓好冰茶。

記得,要喝之前一定要先攪拌均勻,不然喝的時候就會發生果醬都沉在底下,上面喝都不太有味道,等喝到最後反而變成甜死人不償命的窘境。

Photo Credit : https://www.facebook.com/711open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春日莓好冰茶 #現萃茶 #CITYPEARL #不可思議 #草莓季 #春日莓好 #草莓新品 #草莓飲品 #花見莓好 #超商新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