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點心推薦-Beard Papa小泡芙/菠蘿泡芙心得

1 / 1

下午茶點心推薦-Beard Papa小泡芙/菠蘿泡芙心得

日本在台灣開很多分店的Beard Papa,幾乎各大轉運站和美食街都可以看到。

有時候聯名會出不同口味的泡芙,雖然我身為巧克力愛好者,Beard Papa除了香草口味的卡士達醬真的好吃!

其他口味我覺得都會更偏甜膩一點。 這次買了小泡芙,意外的非常推薦,第一是因為原版的大泡芙有一個我不喜歡的點就是有點難咬,因為Beard Papa的卡士達內餡偏液態,加上泡芙外型滿不規則的。

小泡芙完全改善這一點,一口或半口就可以吃掉,也可以分次吃,我覺得方便度整個完勝。5入$85價錢和原版大顆$60我覺得CP值算不錯。菠蘿泡芙

菠蘿泡芙則是失望大於期待,我是滿喜歡菠蘿麵包和比薩菠蘿邊的口感,但Beard Papa的菠蘿泡芙吃起來更像一堆糖粒,有點像之前買過的曲奇餅,加上菠蘿皮吃起來會比原版的更甜!雖然不算缺點但這個我實在是不推,除非是喜歡上面兩點的朋友。

#推薦#分享#好吃#心得#下午茶#甜點#蛋奶素#Beard Papa#泡芙#MINI泡芙#菠蘿泡芙#卡士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