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 CITY 系列春日莓好草莓季-春日莓好奶茶 : 7-ELEVEN

1 / 1

餐點名稱 : 春日莓好奶茶

餐點價格 : 原價70元,嘗鮮價60元

嘗鮮期間 : ~02.21

特惠活動 : OPEN POINT 行動隨時取買一送一

特惠期間 : 02.08~02.12

購買地點 : 7-ELEVEN現萃茶門市限定

便利商店龍頭7-ELEVEN的草莓季,不光是在零食甜點區塊,他們家的CITY 系列也推出新款飲品。CITY PEARL有CITY PEARL春日莓好珍珠氣泡、CITY現萃茶則是有現萃茶春日莓好冰茶與現萃茶春日莓好奶茶,今天就先從個人最喜愛的奶茶系春日莓好奶茶開跑。

Photo Credit : https://www.facebook.com/711op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小七有針對本次 CITY 系列春日莓好飲品做嘗鮮價活動,不過他們在自家的OPEN POINT APP中有另外推出行動取買一送一,只有五天的特惠活動,如果可能買到買一送一,加上自帶杯可以再折抵5元。這樣換算下來,最後奶茶一杯只要30元,實在是相當划算阿 !

春日莓好奶茶

不知道是不是冰塊緣故,這次的春日莓好奶茶中的奶茶,喝起來是屬於比較清爽系風格,不會讓人有太濃郁厚重感。草莓口味本來就是比較屬於清爽型,這樣搭配喝起來口感是還不錯。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建議喝的時候一定要先攪拌均勻,因為她們裡面有一些小小果粒,攪拌均勻後才比較有機會喝到。一邊喝一邊可以聞到淡淡的草莓香,不算是人工香氣的香味,應該是滿多人都可以接受的香氣。

甜度部分,這次我刻意先以小七所販售時的標準樣本來喝看看,基本上算是半糖程度,如果像我一樣是螞蟻人,可能就可以自己另外添加果糖,喝起來才會更讚。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日莓好奶茶 #現萃茶 #CITYPEARL #不可思議 #草莓季 #春日莓好 #草莓新品 #草莓飲品 #花見莓好 #超商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