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烘焙 iminding-台中西區甜點-超療癒.多樣口味繽紛豐富的圓圓可頌就在民宅裡.日菓頌好吃到一定要先預訂起來.

1 / 1

獻.烘焙 iminding 位在五權一街民宅裡,平日來就可以看到滿滿車潮臨停了!

店面無提供坐位,店外有等待可以稍作休息的小庭院,台灣舊式建築改裝成甜點店面。

獻.烘焙 iminding以造型可愛的圓型作為可頌,有圓可頌、日菓頌及牛角可頌。

最具特色是他有超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加上漂亮的點綴設計,整個看起來超級吸睛。

日菓頌因不同的擺放造型差別在於口味上添加的多寡,像蛋糕模樣的平坦圓可頌,吃起來餡料就很豐富,很有層次口感;

日菓頌造型很精緻,買起來送朋友當生日蛋糕非常適合,或是多種口味切來分食都很棒。

圓可頌就添加一點點口味風味,很適合項嚐鮮又偏愛原味可頌的甜甜主義者。

造型太可愛,讓我直接大買特買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禾都伯爵茶/嵐山焙茶/珊瑚玫瑰焦糖/琥珀焦糖海鹽/香川百香茉莉,

個人超愛嵐山焙茶,有濃郁的茶味,濕軟口感裹在可頌上,超棒的。

#圓可頌 口味上都很符合我的期待,甜度都很剛好,買多種口味跟朋友一起分食,可以吃到多種口味超豐富。

牛角可頌也點了燻味牛肉起司、京語抹茶及極勝卡士達。

燻味牛肉起司是鹹食,拿來當早餐也很棒,裡有雞蛋沙拉的口感,吃一個就有飽足感喔。

非常適合喜歡鹹食的朋友唷。

到現場的時候還有新推出玫瑰可頌也直接買起來,吃起來有淡淡玫瑰香跟牛角奶香,非常滿足。

目前店家也有提供宅配服務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獻.烘焙 iminding網址

https://www.i-minding.com.tw/

#獻.烘焙 iminding

營業時間:10:30~18:30

電話:04-2378 3202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57號

#台中甜點 #台中美食 #台中可頌 #台中麵包 #五權甜點 #宅配甜點

#宅配美食 #taichung #taichungdessert #yummy台中 #popyummy #台中伴手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遇花路上的珍妮花 #甜點 #dessert #taiwandessert #台中烘焙 #牛角麵包

#台中牛角麵包 #新店報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