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伊禾白湯 信義區淡麗系拉麵店,親切的服務迅速擄獲眾人的心

1 / 1

🍜美食ig🍜https://www.instagram.com/safoodie_12/


「難道只有我覺得⋯」對!只有你這酸民覺得味噌奶黃醬與雞肉不搭,大家都覺得很適合,你是不是有問題🤨

一個餐期只有20碗的伊禾白湯已經成為當前信義區火紅的拉麵店了,憑著淡麗系湯頭以及親切的服務,迅速擄獲各位食客的心。

📍海櫻 香醇雞魚白湯 260元   📍風味醬:味噌奶黃醬

先喝一口湯,滿滿的魚香撲鼻而來,新鮮無腥味。雞湯為輔,讓整體層次更豐富,鮮甜而厚實。

由於一次讓鹹度多一倍,直接讓脆藻發揮了它的效果,沒有被燙到軟弱無力,保有清脆的口感。

香煎帶皮雞腿上的山椒粉襯托了雞腿的美味,雞皮煎的焦脆,增加了些許口感,整塊原味直接吃好吃。

沾上了味噌奶黃醬,我個人不喜歡,味噌醬香氣很香,但鹹度比較重,鹹甜鹹甜的拿來沾麵條當乾麵吃反而比較正中我心。

最後將剩下的味噌奶黃醬加入湯裡讓湯的風味更上一層,畢竟是味噌,果然很適合魚湯。

櫻花季限定的鹽漬櫻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酸甜酸甜的口感配上奶酪更為清爽,吃一次少一次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19巷9號

⏰12:00~14:00,17:30~20:00

❌週一、週日❌

☎️02 8786 9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