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Eartha 燒肉餐酒館

1 / 1


🥄品項太多,介紹幾樣我最喜歡的給大家🥰

▫️#獨家樂見脆脆蔥油拌飯 $88 🥄蔥油扮飯上灑滿脆脆的炸過的餛飩皮,還放上多量的蔥花,最後還有海苔絲以及蛋黃。因為餛飩碎皮脆脆的,使得每一口飯都很有口感,且蔥花與其醬汁豐富、濃郁了口感,飯粒也不會黏膩,不誇張,一下子就吃光了!
▫️#西式生牛肉韃靼佐軟法蒜味烤麵包 580元 🦬牛肉特別選用細工手切冷藏和牛,也就是店家特選的「日本A5和牛」及「澳洲M9牛肉」搭配。特製燒肉醬以及日清胡麻油,還有靈芝蛋黃以及碎又脆的餛飩皮攪拌在一起搭牛肉,使得和牛軟嫩感十分細緻,牛肉所散發出的香嫩油脂口感十分迷人,且餛飩皮也增添不少口感,富有層次,脆軟嫩的口感不停在嘴中反覆來回。
▫️#醬燒西班牙伊比利豬梅花姿切佐炸蒜片 $480 🐖選用頂級的伊比利豬,肉片的口感會讓人誤以為是牛肉口感,這點讓我有點訝異。粉嫩透紅的肉質以及遍布均勻的油脂肉質軟嫩搭配迷人的油脂香氣,遍佈在我的唇舌,鮮嫩帶點微汁的口感,就有頂級口感。但別忘了與一旁附上的炸蒜片一同享用,蒜片脆脆的口感與爆香提升整體層次。
▫️#北海道生食級干貝蟹膏漢堡 1顆 $350 🥄店家使用等級大小L的北海道生食級干貝,搭配非常豪爽的蟹膏作成其內餡,視覺上還真覺得圖片中的角度宛如一顆干貝漢堡。能夠在咀嚼過程中,明顯感受到干貝海鮮鮮甜,且蟹膏的部分完全不會搶味,反而增添不少濃郁且豪爽的感覺

📌其他多道詳細料理心得請看我部落格,🔍搜尋:一起去巴黎avec Liz 

回訪指數:🌕🌕🌕🌕🌕美味程度:🌕🌕🌕🌕🌕服務感受:🌕🌕🌕🌕🌕一句評語:快去吃。

✨️EARTHA燒肉餐酒館營業時間:17:30-01:30電話:0422062889地址:17:30~01:30 最後收客00:00 ( 週五六) 最後收客23:30(週日~週四)停車場:路邊停車格、元保宮停車場 ( 140公尺,營業至22:00,半小時/30元 )包廂服務:包廂低消8,000元、平日包場費用35,000元、假日費用55,000元。
⚠️未成年禁止飲酒。飲酒後禁止開車。
#Eartha燒肉餐酒館 #燒肉 #台中北區美食 #台中燒肉餐廳#台中餐廳 #台中餐酒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