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市政府站《新娘子麵館》眷村平價美食 · 皮蛋乾麵~酸菜肚片湯

1 / 1

.

✎ 新娘子麵館(捷運市政府站)

✎ 周一11:00-21:00、週二~周日11:00-05:00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1號

.

愛吃小吃的大家不可以錯過,尤其是乾麵控或是皮蛋控,新娘子麵館多樣性的餐點供你選擇!就位在捷運市政府站對面,步行即可到達,餐廳環境明亮,座位數量蠻多的,舒服的用餐環境。

菜單品項有乾麵、湯麵、涼麵、水餃、湯、小菜類,乾麵有幾種很特別:皮蛋乾麵、小魚豆干麵、四川擔擔乾麵、紹子乾麵、武漢熱乾麵等等,今天就來體驗皮蛋乾麵

#皮蛋乾麵 (辣) $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酸菜肚片湯 $60

兩道料都非常足,還沒吃就覺得他非常好吃(笑)

愛皮蛋的人一定愛不釋手,皮蛋乾麵的麵體是細的,硬度適中,醬汁及皮蛋非常足,扒覆在麵上很入味,辣味可以在點餐時說辣度!微辣就很舒服開胃,一口又一口很刷嘴,屬於重口味。

酸菜肚片湯喝起來很舒爽不膩口,酸菜也不會很酸,肚片Q勁好咬,好適合搭著重口味食物一起,有種解膩效果(快樂)。

物價上漲什麼都漲,新娘子麵館很推!餐點多樣化,吃得飽的餐廳,聽說他的水餃也很不錯,下次很可以再光顧。

#台北美食 #信義區 #信義美食 #小吃 #台北美食推薦 

更多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