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壽司郎,平價日式壽司。

1 / 1

第一次吃壽司郎,入場時帶著我的小卡入座,因為蠻早到的,服務人員有問想坐吧檯還是沙發。

↓旁邊這個是醬油膏&醬油,甜的日式醬油,我兩個都裝來吃吃看。

↓兩邊都是熱水,然後罐裝茶我不喝。

↓平板點餐

↓鮮蝦天婦羅,一盤60元,我拿了兩盤。(一開始沒看價錢,後來才發現要60...)

↓豆皮壽司,一盤40元,一樣兩盤。

↓茶碗蒸,60元,點了兩碗,這個我還蠻喜歡的。

↓酥炸莫札瑞拉起司條,60元,跟我平常吃的起司條不一樣,薄皮,味道的話就還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炙燒起司鮮蝦40元,炙燒起司鮭魚40元,味道...有點失望,但還行。 

↓炸雞塊80元,外觀長的很像冷凍酥肉,味道還行....吧。 

↓玉子40元

↓蟹肉拉麵140元,拉麵份量看起來不大,然後這碗跟我想像的豪華蟹肉拉麵完全不在同個概念裡...導致我其實還有一碗120元的叉燒豚骨拉麵忘記拍照。

這個拉麵我覺得母湯,完整的肉就那一條。

↓鹽味牛排,40元,就是牛五花。 

青森產小帆立貝,40元,很臨時拿下來嗑,咀嚼到第二個才想起來忘記拍照,味道尚可。 (跳過圖片) 

↓甜醬烤牛肉,40元,味道...還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肉烏龍麵,100元,份量不大,味道還不錯,湯也不會死鹹,有喝完。 

↓鮪魚沙拉軍艦,40元,鮪魚吃起來就是罐頭味。 

↓黃金脆薯,40元,很好吃。

↓焦糖千層蛋糕,60元,這個烤的過久,上層焦糖是苦澀味,非、常、苦。 我吃的一臉疑惑,這跟我平常吃的不一樣,很像以前同學焦糖布丁的焦糖煮到黑掉的那種味道。

↓濃厚巧克力鮮奶油蛋糕,60元,嚐起來也是偏苦。但吃了焦糖蛋糕又覺得這個可以。 

↓北海道牛奶霜淇淋,40元,這個一上桌就呈現軟塌狀,所以馬上就得吃掉。 對於常吃冰的我來說...真的沒有很愛。

↓香蕉巧克力聖代,100元,脆片+麵包體+脆迪酥+香蕉+巧克力冰淇淋。 

每次出餐送達時,我都很擔心食物會掉下來(就是整盤食物沿著軌道撞進來=餐點送到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壽司郎:平板點餐,吃生食的人比較推薦,甜點種類不多,熟食我自己吃一輪只覺得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