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網美早午餐推薦】吃早午餐也能享受古典輕奢華,榮登網美們最愛新竹熱門打卡地標! - 今鶴義式餐酒館✨

1 / 1

在IG時常發現這家全新開幕的餐酒館早午餐的許多美照
從義大利麵到熱門的早午盤餐
甚至連舒芙蕾都有亮麗的表現
連裝潢也是不遜色的古典輕奢風
讓許多饕客及愛拍照的朋友慕名前往
今天終於有緣分來試試

外觀是純白又顯眼的裝潢
讓人不自覺地認為走進去點太多會不會需要洗碗(?

餐點介紹~

▸ 北海道奶油焦糖鮭魚燉飯 會員價$330/一般價$360

燉飯很特別,白醬的濃郁與焦糖鮭魚的甜感融合的令人印象深刻,鮭魚吃起來滑順且顏色也是新鮮的,炙燒的功夫上抓的剛好,再一匙加分的新鮮鮭魚卵淋在上方,視覺上頗壯觀!

▸ 歐風炙烤蜜香雞腿早午盤餐 會員價$340/一般價$370

以早午餐來說份量個人覺得豐盛又大氣~咬下一整口雞腿可以感受的到醬汁香氣與雞腿肉鮮嫩的口感融合,薯條炸的酥,可頌烤的脆以外還能吃到一點糖粉甜,沙拉附贈的醬汁也很開胃,最後還能吃個堅果優格消化!

餐廳資訊

⭐️會員制>餐廳入會費$100,QRcode線上點餐/路邊很多停車位/早午餐不限時!⭐️有1、2樓,整體裝潢走古典奢華且寬敞的風格,服務態度很好~有一種來到餐酒館用餐的小公主感!
⭐️整體以早午餐價格偏貴,但我覺得偶爾享受一下豪華感也不錯~

🌸今鶴義式餐酒館
🏠—302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68號
☎️—(03) 6676808
⏰— 10:00am–21:00p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推薦程度🌕🌕🌕🌕
服務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