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床Nest

1 / 9

IG:@wastetime.tw
#浪費時間 初二好天走咖啡廳
隱身在東門站巷弄間的小店,一個不注意就會錯過了。看見有人推薦這季節該有的草莓生乳酪蛋糕,就把自己投入在這空間內了。雖然點餐時錯過了最後的一塊,小失落但也不改待在這的興緻,經典的提拉米蘇陪伴了我今日好天氣的午後。
提拉米蘇的手指餅吸滿了咖啡酒,濃烈酒香從口中化開進入鼻翼,細細品嚐到後來似乎都微醺了。微甜滑順的起司的把可可粉、咖啡的苦與香以及沾滿酒液的手指餅做諧調連結,既能感受各自的存在卻無法被分開比較。
喜歡這樣安靜隱密的小店,走進一個與外面世界隔絕的空間,在那裡與人交流連結,或和自己的內心對話,有時候只是短暫的卻很滿足。
.
#提拉米蘇 $140
#冰美式 $130
—————————
我在 #溫床 nest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38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menutaiwan @popyummy_mag #nest #coffeeshop #marscarpone #tiramisu #afternoontea #taipeitravel #taipeifood #foodstragram #foodie #4foodieforfoodie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台北美食 #台湾旅行 #永康街 #東門 #台湾美食 #チィラミス #デザート #カフ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