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Yo’s Burger尤斯手作漢堡2.0

1 / 1

原本位於花蓮美崙民德一街的Yo’s Burger尤斯手作漢堡,主打自家手拍的漢堡肉排,剛開幕就累計了不少人氣,去年底搬遷至市區新址,不但用餐空間更加寬敞,黑白相間的地板與紅白條紋的座椅更增添了不少的美式風格,菜單也新增許多品項。花蓮漢堡推薦。花蓮寵物友善餐廳。

Yo’s Burger尤斯手作漢堡 位置

Yo’s Burger尤斯手作漢堡新址位於花蓮縣花蓮市國興五街190號,旁邊就是濰克早午餐與老鄉牛肉麵,Yo’s漢堡的外觀是帶有工業風格的貨櫃,附近停車可至另一側的收費停車場或是中山路上碰碰運氣。

Yo’s Burger尤斯手作漢堡新址的用餐環境更加寬敞,座位比起在美崙時多了不少,搭約可容納30人左右。

Yos漢堡室內的地板是黑白相間格子狀,椅子則是紅白條紋的皮椅沙發,搭配上許多美式風格元素,讓Yos更有美式漢堡專門店的風格。

Yo’s Burger尤斯手作漢堡也是間寵物友善餐廳,店內養了三隻可愛的貓咪,貓咪不怕人,平時都會在一旁的櫥櫃中。

Yo’s Burger尤斯手作漢堡 菜單

Yo’s Burger尤斯手作漢堡的菜單如下,有主打的漢堡、義大利麵、炸物、氣泡飲、果昔、奶昔等等,相比舊址更多了不少品項。

漢堡部分就有13種組合,每份漢堡可以自選配餐,美式脆薯或生菜沙拉,麵包體則有小麥法國、奶香圓球兩種不同口感可以選擇,肉則有豬或牛可以選擇,對於不吃牛肉的朋友相當友善。

飲料部分可以搭配40元的品項,超出價格就需另外加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煙燻BBQ堡 $ 250

Yo’s Burger尤斯手作漢堡主打的就是自家手打的漢堡肉排,牛肉肉排頗有厚度,口感扎實且肉質馥郁多汁,搭配上帶有嚼勁的小麥法國麵包與帶有炭烤香氣的BBQ醬,整體的鹹甜的風味與飽滿的口感相當過癮。

圖中的煙燻BBQ堡上還有加點40元的熔岩起司。

自己是漢堡愛好者,每當花蓮有新的漢堡店,就會立馬探店。作為一間美式漢堡專門店,新址的美式裝潢加分不少。

Yo’s Burger的漢堡整體非常對我的味,富有嚼勁與焦香氣的麵包,扎實多汁的漢堡肉都是Yos非常優秀的點。

台北咖啡廳

羅東美食

新城美食 / 花蓮美食

池上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路易莎菜單 / 爭鮮Plus菜單 / 焼肉ライク菜單

炸雞大獅菜單

Mr.wish菜單 /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菜單 / 七盞茶菜單

歇腳亭菜單 / 鶴茶樓菜單 / 茶聚菜單 / 一青苑手工茶殿菜單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菜單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Mys旅人誌的 部落格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Mys旅人誌的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