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川人川味|道地川味川菜小館

1 / 1

這家就是今年我們的年夜飯餐廳!難得可以在除夕夜還不用點桌菜,連店員都很熱情,讓我們可以提早入座~~

餐點介紹

🧂涼拌蕨根粉-$100

吃起來的口感有點類似寒天蒟糯,放進嘴後非常地沽溜,醬汁帶點麻辣,可以說要分開放,非常開胃。

🧂口水雞-$380

有別於一般看到的口水雞絲,這邊用得算是土雞,看起來普通,吃起來卻很有水分,肉質不會乾澀,連皮都不會油膩,醬油也是很香不會過鹹,沒有辣就很好吃。

🧂水煮魚-$680

使用海水吳郭魚,完全沒有腥味,肉質吃起來還真不錯,完全吸附了湯底的麻與辣,非常夠味也很下飯,下面也鋪著大量的豆芽菜和袖珍菇,也都非常入味。

🧂酸辣土豆絲-$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的土豆絲酸的成分多一些些,分量超級多,配著大部分會辣的菜色吃,剛剛好。

🧂老皮嫩豆腐-$180

嫩豆腐口感外脆內軟,算是這邊少數比較清淡的料理,吃起來也不會過油,滑嫩的口感真的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肉末茄子-$220

這邊的茄子非常大根,辣油和醬料也下得不手軟,非常夠味。

最後總結

這邊座位空間都算挺大的,沒什麼裝潢,乾淨的一個空間。

今天吃下來發現每道菜份量都算偏大,而且口味也都還蠻重的,會比較建議多人一起來分食, #剁椒魚 也是需要預定的菜色,看旁邊幾桌也幾乎都有點這道,之後再來吃看看~~

店家資訊
📮地點|花蓮縣花蓮市林園7之12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花蓮美食#花蓮市美食#花蓮在地美食#口水雞#水煮魚#川人川味#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