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區超夯韓風咖啡廳【初咖啡】。海線的朋友們有福啦!!

1 / 1
位在沙鹿區接近光田醫院附近的【初咖啡】可說是近期沙鹿區最夯咖啡廳了吧,凡是在IG搜尋"沙鹿咖啡廳"絕對刷一排的【初咖啡】,全店走一個白色通透韓風,必備綠植栽、文青元素通通都有,戶外區更有必拍網美牆;各路網美們必須要都來上一張!

環境介紹

位在沙鹿四平街的【初咖啡】在小巷子內,門口可以停幾台機車,汽車要繞一下找位子停,附近都是住家及店面,不太好停車喔。

室內座位約有2-4人八桌,間距適中,待起來很舒服。

店內也有販售一些自家烘焙咖啡豆。

戶外座位較少,大概三四桌,感覺比較適合拍照大過用餐XD

菜單介紹

用餐注意事項,低消及低消金額、寵物友善(不落地)、接待孩童年紀限制等等。

早餐時段為9:00~10:30,僅有一個半小時,要特別留意。

套餐有三種,分別是咖啡套餐、下午茶套餐及鬆餅套餐。

咖啡品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喝咖啡的朋朋也有其他飲品可以選擇。

甜點的部分也有很多可供選擇。

餐點介紹

初早餐套餐220$
鹽奶油烤土司左楓糖醬,奶油烤土司軟香好吃,配上沙拉及水煮蛋再來一杯優格,飽足感大概七八分。

日本抹茶牛奶 120$
就是一般般的抹茶牛奶,無特別記憶點,但不甜。

店家資訊

初咖啡facebook專頁
地址
433 臺中市沙鹿區四平街43-1號
電話
0973 731 821
公休日
無,如有請詳粉專
其他
>有低消
>可line pay
>無服務費
>無特約停車

我是肉乙,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下篇文章見881~~~~~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餐廳 #台中咖啡廳 #韓系咖啡廳 #日系咖啡聽 #美食推薦 #甜點 #手沖咖啡 #沙鹿咖啡廳 #沙鹿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