椪糖尬手搖,2023有飲飲料推薦Top5,必點「粉紅泡泡草莓優優 」!(附菜單)

1 / 1
《有飲Youin》是台灣YouTuber 「欸你這週要幹嘛」開的飲料店,一開幕就吸引許多粉絲前來朝聖。店面設計很可愛,帶點復古又淘氣。《有飲Youin》創業宗旨「時間可以流逝,記憶裡的溫度必須保存。」用更多創意及更豐富食材,讓手搖飲更有溫度,廣為流傳。一起來看看網友推薦TOP5的飲料排行吧!

👉手搖控照過來,發胖網友票選TOP6手搖店,你心目中的第一名上榜了嗎?

(圖片取自有飲Youin FB粉絲團)

 

有飲|焦香椪糖四季春 $40

手搖飲中加入椪糖,是很特別的體驗,香脆椪糖與茶香完美結合,懷舊又創新的體驗。我第一次喝椪糖飲品是新竹一家椪糖拿鐵,驚為天人從此愛上。

👉手搖控看過來,編輯精選8家特色手搖杯名單,讓你走到哪都能喝到哪!

有飲|憨厚紅茶拿鐵 $50

古早味紅茶加鮮奶,有一股蠻特別的味道,奶茶控可以試試看喔!

有飲|莓果萊姆啵啵 $70

超強氣泡的氣泡水與莓果糖漿結合,意外的超解膩又消暑,氣泡很強但不是那種刺激喉嚨的感覺。

有飲|粉紅泡泡草莓優優 $80

酸酸甜甜的草莓優格飲,草莓果醬搭配優酪,不會太甜膩,顏色繽紛很少女,喜歡優格飲品的推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飲|旺旺來鐵觀音 $65

台灣鳳梨與茶味較重的鐵觀音茶結合,兩個都是相對濃郁的味道,卻意外的很搭且清爽,很適合夏天

👉赤峰街最美度假風漸層特調,飲料店也能Chill又好拍!|Bubble Land

👉【台北小巨蛋】全天然果汁,整顆水果用喝的,不加水不加糖、不削皮不切塊,Fun Juice 丰果汁

有飲菜單 

品牌資訊

首家店位於熱鬧的台北東區大安路一段上,廣受好評之下陸續在台北市新開了許多分店,未來也希望其他縣市的朋友,也有機會一嘗《有飲Youin》的特色。

👉2022更新【有飲】十大熱門菜單「欸你這週要幹嘛」超夯手搖品牌,激推消暑氣泡飲!

#跟著彥彥吃起來#吃貨營養師#有飲 #有飲推薦 #有飲菜單 #台北飲料 #手搖推薦 #手搖飲推薦

美食分享IG : ilovedessertss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