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敦化 #東區 不限時的 #阿拉比卡手烘咖啡 !不收藏嗎?!

1 / 1

二訪 #RAYCAFE 可說是我在東區覺得最輕鬆平價的好咖啡廳!現在每週還有不同的快閃甜點店,一兼二顧超級驚喜耶!

到東區逛街逛到累很想坐下來休息,但東區的房價大家也是知道的,故基本消費也是隨便就好幾百,上次在 #明曜百貨 附近逛街,跟朋友就在 #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uniqlo 那邊轉進巷子,就在轉角有夠方便啦!

一進店裡滿滿的咖啡香,吧檯前面還有一整排的豆子可以參考,還有很多單品,咖啡迷真的可以來一下!從淺烘焙、中焙到重烘焙應有盡有,菜單讓我眼花撩亂心花怒放呀!還有眾多種類可以帶走,CP值超高!

從門口進來到吧檯的牆上貼滿滿的集點卡,可想而知老闆生意不錯喔!

🍽️耶加雪菲精選手沖咖啡 $120

菜單上有不同產區不同烘培程度的豆子,好多種口味真的選擇障礙,選了這個 #世界冠軍 就對了!屬於淺焙的豆子有著水蜜桃、荔枝跟伯爵、蜜桃香氣跟柑橘花香,喝起來超級順,口裡沒有酸澀感非常優秀!

🍽️草莓覆盆子水果茶 $120

不想要咖啡的朋友也有茶類可選,除了手做康普茶還有無咖啡因的茶類,水果茶還放了兩片檸檬,不錯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利時列日鬆餅 #焦糖鮮奶油鬆餅 $80

螞蟻人下午茶一定要來點甜點,這種華夫餅配上鮮奶油,再淋上焦糖醬完全適合我❤️ 份量也剛好,滿足想吃點甜又不想太貪心的肚子!

👉不限時的咖啡店+價格超親民+手烘豆+快閃甜點店,收藏起來,要找更方便嘿!

🔎 RAY CAFE阿拉比卡手烘咖啡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5弄22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8:00~18:00。週六週日10:00~18:00

▲電話: 02 2771 1616

▲FB: https://www.facebook.com/raycafe.roaster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raycafe_roasters  https://www.instagram.com/raycafe_roasters/

▲咖啡豆訂購連結: forms.gle/qELrMjaY5muR3EoT7

🍮這次來剛好遇到 #小翹班甜事 ,愛吃可麗露的我看到迷你版的簡直樂呆!還有#貝里斯奶酒 我的愛呀!

🍽大顆可麗露:貝里斯奶酒$85、唐寧伯爵$85

上面插了個貝里斯奶酒太可愛了!外殼烤的好酥脆裡面好溼潤喔!淋上奶酒太好吃了!超推!

🍽️小顆可麗露3顆$110。6顆$200(紙盒)。9顆$330(鐵盒)

今天吃了京都焙茶、甜蜜莓果、法芙娜可可,72%的可可還不錯,茶的我也喜歡,莓果的上方可能因為有果醬感覺比較甜一點,配個咖啡剛好!

🔎 小翹班甜事A Sweet Things A Day Keeps Your Smile St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 https://www.facebook.com/IWannaNoMoreWork/

▲IG: @ sweet.things_bakery  https://www.instagram.com/sweet.things_bakery/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 #eatwithfoodi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