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三民區— 魩仔魚粥專賣店,三民區美食、高雄早餐、銅板美食、隱藏美食

1 / 1

這是我吃過最美味的魩仔魚粥。

生米用大骨湯熬煮成粥,粥底還加了肉燥,帶點醬色的粥底,肉味鹹香,淡薄而有味,出餐時灑上魚板絲、芹菜珠、魩仔魚,只選用宜蘭的魩仔魚,鹹味高雅無腥味,更別說有苦味了,這魩仔魚的品質讓我驚艷,這麼簡單的一碗粥,細節處完全不馬虎,是幸福至味。

老闆娘非常有氣質,說話輕聲細語,不疾不徐,只能外帶,不能內用,小碗30元、中碗40元、大碗60元,攤位上貼著一張「老闆與大家的約定,物價飛漲,魚粥不漲,拜託大家,天天捧場」字樣,這碗令我驚艷的魩仔魚粥,如果開在台北,我一定每週至少吃三次以上。

吃完粥後,我後悔點小碗,下次回高雄一定買大碗,而且還要加錢魩仔魚,在我這趟高雄行出發前兩天,其實行程已經安排差不多,感謝高雄美食天后好友臨時分享此家,直覺告訴我會喜歡這間店,緊急列進必訪名單,果然沒讓我失望,這麼低調的一間小店,捨不得曝光,但又希望老闆生意變好,附近有「阿公麥芽餅」也在名單中,可惜太早來還沒開始,中午行程滿檔又無法回來,留待下次吧。

這間31年只賣魩仔魚粥的專賣店,是我這趟高雄行評價第一名的美食。(打卡地標青島街是舊址,現今在泰安街58號)

民視新聞採訪:

https://youtu.be/5QRDadNls3s

🐟#魩仔魚粥專賣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市三民區泰安街58號

⏰平日 6:00–18:00,假日 6:00–13:00

📍Google地標:https://g.co/kgs/VSHB1B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高雄美食 #高雄小吃 #高雄美食推薦

#三民美食 #三民區美食 #高醫美食 #銅板美食 #高雄美食地圖 #隱藏美食 #巷弄美食 #高雄早餐 #高雄午餐 #魩仔魚 #吻仔魚 #吻仔魚粥專賣店 #吻仔魚粥 #高雄必吃

FB文章: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2iyiPEYWPateBZXBatWSDXSKm9xRw45YA1NbBT9ZsKQFBTL3Fc6c2GjsSX6MHWtQ3l&id=100063685582276&mibextid=qC1gE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