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三民區—嫩江街無名米糕,三民區美食、高雄早餐、銅板美食、巷弄美食

1 / 1

高雄嫩江街無名米糕,隱身在巷弄民宅裡,外面懸掛一塊簡單招牌「米糕」,多是在地熟客上門,桌椅數張,只賣米糕、味噌湯、滷蛋、豆腐炸(滷油豆腐),全部點完也才45元,每天早上六點營業,賣到十點就打烊,是早鳥限定的早餐。

木桶保溫米糕,米粒分明,咀嚼淡香,老闆會淋上肉燥跟老滷汁,鹹度適中不搶味,澆頭臊子,肥瘦相間,噴香不膩,魚鬆細緻不差,小黃瓜片爽口解膩,不過水分不夠飽水,但以價位來說,這碗米糕已是無可挑剔。

豆腐炸(滷油豆腐)跟滷蛋中規中矩,滷蛋有入味,相較下我愛滷蛋多一點。這碗味噌湯五塊錢,味道不馬虎,紮實的柴魚底味,豆腐丁數塊,還勝過外面一些15、20元的味噌湯,一碗米糕一碗味噌湯,在三民區飄香近五十年。

2022年還能見到這種價格,非常不易,味道樸實,是那種每天都會想吃的早餐,真羨慕附近居民,高雄行第二天一早就吃到這老味道,心情跟天氣一樣大好,滿足繼續前往下一站,往鹽埕區出發。

🍚#嫩江街無名米糕

🏠高雄市三民區嫩江街159巷32號

⏰6:00–10:00

📍Google地標:https://g.co/kgs/ynjt3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高雄美食 #高雄小吃 #高雄美食推薦

#三民美食 #三民區美食 #銅板美食 #高雄美食地圖 #隱藏美食 #高雄早餐 #米糕 #無名米糕 #嫩江街米糕 #早餐 #嫩江街古早味米糕

FB文章: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6HRpcB8cx7CEf1EqMi6KY6cuBwsRwrLqUhuud8XdH7K8QF8zJ49KYbY55ZBSrE8Vl&id=100063685582276&mibextid=qC1gEa

IG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