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森山舍 morning mountain。

1 / 1

位於花蓮林政街上的森山舍,前身是林務局的老樹舍,以最低拆修為原則,保留了老宅原始的樣貌,餐廳內提供在地食材製作的早午餐、麵包輕食、咖哩飯、米食、法式吐司、咖啡茶飲等,將花蓮四季時節的水果蔬菜延伸至餐桌,開業以來累計不少人氣,也是花蓮人氣IG打卡早午餐廳。花蓮早午餐推薦。花蓮咖啡廳。

文章內有森山舍 morning mountain的環境、地址、營業時間、菜單價目MENU、停車資訊。

內容目錄

森山舍 morning mountain 位置與交通停車

森山舍 morning mountain 位於花蓮市林政街10號,花蓮國風國小對面,田埔生態園園區旁,兩側皆是白線,相對於市區中心方便停車許多。

附近有『無設限咖啡』『來打餃日式煎餃』『CUME咖哩』等等。

森山舍 morning mountain 環境

森山舍 morning mountain 的外觀是個帶有年代感的日式木造老房,餐廳的前身是林務局員工宿舍,保留了大致的原始結構翻修。

森山舍至2017年開業以來,深受不少觀光客、網美、文青喜愛,平日假日總是有不少的用餐人潮。

進入森山舍,餐廳左側是一處選物空間,販售不少文青小物、在地創作者,書籍雜誌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森山舍室內是挑高的空間,地板是懷舊的磨石子地板,灰白粉刷的牆面梁柱搭配原木色桌椅擺設,樸實簡約的風格與老屋的韻味相輔相成。

更深入咖啡館內部,後來還有一處寬敞的用餐空間,除了一致性的復古格調外,還有一處可欣賞田埔生態園區的靠窗座位,這可將綠意盎然園區映入眼簾的的座位可是相當搶手。

森山舍 morning mountain 菜單

森山舍 morning mountain 的菜單如下,低消為一人一份餐點,不收取服務費,無限制用餐時間。

森山舍的餐點包含『熱壓三明治』『主廚麵包盤』『森山咖哩飯』『主廚米食料理』『手製法式吐司』『午茶小點心』『小食』等等。

早午餐除了熱壓三明治、主廚麵包盤與午茶小點心是全日供應外,其他餐點都有限制供應時間。

飲料則有茶飲、咖啡、手製牛奶、果汁、果物冰茶與精釀啤酒。

森山舍 morning mountain 餐點介紹

⟣ 檸香馬告爐烤照燒雞腿排 $ 330

主廚麵包盤附有濃湯、生菜沙拉、麵包以及炒蛋,其中非常喜歡他們的蘑菇濃湯,帶有香菇片口感,入口滑順味道香濃。

三大塊烤的微酥的麵包帶有嚼勁與香氣,吃完非常有飽足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腿口感軟嫩,入口時帶有高溫烤過的油脂香氣,醃漬過的肉質帶有清新的馬告檸檬味道。

⟣ 義式風味蔬菜燉雞肉 $ 290

⟣ 台灣蔗香青蒜臘肉 $ 195

⟣ 桑葚野莓冰茶 $ 130

⟣ 咖啡拿鐵 $ 130

主廚麵包盤皆有附贈紅茶,另選其他飲料補差額即可,圖片左邊為咖啡拿鐵,右邊則是桑葚野莓冰茶。

森山舍能否攜帶寵物入內用餐?

為維護用餐品質,您的毛小孩能待在袋/籠內,歡迎一起進店。

森山舍能否預約訂位用餐?

森山舎開放一週內的預約,請於營業時間電話預約,未開放網路之留言及私訊預約。

森山舍停車?

森山舍路旁皆為白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森山舍 morning mountain 電話地址資訊

Facebook:森山舎: morning mountain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林政街10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聯絡電話: 03 835 1987

公休日:每週四

花蓮美食 延伸閱讀

花蓮美食

花蓮在地美食。老字號排隊美食推薦!

花蓮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早餐在地人不藏私分享、中西式、蛋餅、紅茶推薦!

花蓮宵夜

精選花蓮宵夜。深夜美食地圖在地人帶路!

花蓮火鍋

麻辣鍋、個人鍋、吃到飽、花蓮火鍋大合輯!

花蓮咖啡

精選28間咖啡店、甜點、老宅、下午茶推薦附菜單介紹!

台北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羅東美食

新城美食 / 花蓮美食

池上美食

路易莎菜單 / 爭鮮Plus菜單 / 焼肉ライク菜單

炸雞大獅菜單

Mr.wish菜單 /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菜單 / 七盞茶菜單

歇腳亭菜單 / 鶴茶樓菜單 / 茶聚菜單 / 一青苑手工茶殿菜單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Mys旅人誌的 部落格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Mys旅人誌的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