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吉安美食】Joy’s私宅料理

1 / 1

Joy’s私宅料理位於花蓮吉安太昌的民宅巷弄中,早在博愛街時期就是自己常常光顧的愛店,新址裝潢擺設貼近歐式的鄉村風格,各處都能感受到老闆夫妻的巧思,而這份用心也真切的延伸至餐桌,近期更新的菜單精簡些許品項,更專注於每道菜餚的呈現與味道,冬季限定的麻油系列也值得一嚐。

文章內有Joy’s私宅料理的環境、地址、營業時間、菜單價目MENU、停車資訊!!

內容目錄

Joy’s私宅料理 位置

Joy’s私宅料理位位於吉安鄉明仁一街107巷8號,餐廳位在民宅巷弄中,建議GoogleMap導航最方便,機車可停在店面門口,汽車部分就需要到找車位。

Joy’s私宅料理 環境

Joy’s私宅料理新址的空間更加寬敞舒適,整體裝潢偏向鄉村風格,而天花板的水晶吊燈與梁柱花紋添了一份歐式的高貴氣息。

相比於歐式鄉村的空間,另一處的用餐區域以水泥地板與原木色桌椅為主,加上一旁的選物,呈現出簡約文青的現代風格。

Joy’s私宅料理 菜單

Joy’s私宅料理的菜單如下,12歲以上低消為一份套餐,套餐更換飲品可折50元。

與一訪時的菜單不同的是精簡了不少義大利麵與燉飯的品項,而更專注於套餐與主食菜品的呈現,套餐包含前菜三品與主廚例湯,八種主食就包含了義大利麵、燉飯與海鮮、牛肉、豬肉、與雞肉等不同肉類。今年也保留了冬季限定的麻油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y’s私宅料理 餐點

前菜三品

前菜三品以清爽開胃的小點為主,包含酸甜的莓果醬水果沙拉、冰涼的泰式微辣海鮮、胡麻玉子燒。

主廚例湯

當日是南瓜濃湯,沒有過多的鮮奶油或牛奶調味,更能喝的到南瓜的溫潤香甜。

獵人牛小排 $ 580

五片帶骨的牛小排經過處理至七分熟,淋上帶有黑胡椒香與炒蘑菇味的醬汁,看似重口味的淋醬反而與牛肉本身的味道相輔相成,搭配一旁的烤蔬菜與薯泥,做到味蕾上的起承轉合,完美無負擔的結尾。

叻沙海鮮義大利麵 $ 480

每日現撈魚貨 $ 580

️麻油雙拼 $ 460

作為Joy’s私宅料理的招牌料理包,麻油雙拼一直是每次來的必點品項,雞肉與松阪豬暖嫩入味,扎實的老薑味道與暖心的酒香,附餐搭配麵線與半熟蛋更是絕配,是寒冷冬季暖味佳品。

️起司肉醬薯條 $ 180

薯條使用的是口感飽滿厚實的薯塊,搭配義式肉醬與起司,每口都是滿滿的過癮感。

鹿野紅烏龍 $ 100

這次二訪Joy’s私宅料理,即使更新了菜單,新菜色依然保持以往的水準,無論是擺盤或味道都相當優秀。

Joy’s私宅料理 電話地址資訊

Facebook:Joy’s私宅料理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明仁一街107巷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2:00-14:30、17:30-20:30

聯絡電話:未提供

公休日:每週一、二、三

花蓮美食 延伸閱讀

台北咖啡廳

羅東美食

新城美食 / 花蓮美食

池上美食

路易莎菜單 / 爭鮮Plus菜單 / 焼肉ライク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雞大獅菜單

Mr.wish菜單 /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菜單 / 七盞茶菜單

歇腳亭菜單 / 鶴茶樓菜單 / 茶聚菜單 / 一青苑手工茶殿菜單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菜單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Mys旅人誌的 部落格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s旅人誌的Popdaily

MYS旅人誌花蓮花蓮午餐花蓮吉安美食花蓮吉安美食景點花蓮市區美食花蓮晚餐花蓮私廚花蓮美食花蓮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