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百元就可以吃丼飯|

1 / 1

#武士食堂 很日式的小店🏮被燈籠吸引,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聞到鍋爐炒料飄出香氣。

餐點主要以丼飯為主,最便宜89元就能吃到香噴噴的丼飯,另外還有一些小炸物,價格非常友善。原本想吃煎餃(也是招牌之一)結果竟然賣光光了🥲(圖是🥟模型🤣)

#銷魂叉燒丼,主餐皆有熱呼呼味噌湯,裡面吃得到海帶,最上面是半熟荷包蛋,配菜豐富,叉燒一口大小,調味鹹度很夠,男生的話,一碗也很有飽足感。

#咖喱唐揚雞,咖喱屬於日式偏甜口感,蘿蔔及馬鈴薯大塊,軟綿綿放入嘴裡會散開的軟度,但個人比較不喜歡醃料配菜,也是偏甜口感,吃完覺得有一點點膩。

▫️銷魂叉燒丼💰129

▫️咖喱唐揚雞💰159

#武士食堂

📍台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4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922-263415

🕑11:30-14:30pm、17:00pm-20:30pm(週六公休)

#武士食堂#日式#丼飯#叉燒#咖喱#唐揚雞#半熟蛋#大同區#大同區美食#大稻埕#寧夏夜市#台北美食#銅板美食#平價料理#popyummy台北 #喂Taipei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