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美食/ 新串New Trend

1 / 1

與閨蜜的微醺時刻🍸

-

#和風蝦味玉子燒 $180 蝦子的香氣跟蛋香,一上桌就口水直流,玉子燒軟嫩之外還有淡淡的甜味。

#炸雞腿軟骨 $180 幾乎來日式居酒屋必點,軟骨脆脆的口感很好吃!

#柚香松阪豬 $180/2串 松阪豬口感有嚼勁,有淡淡的柚子香味。

#焦糖雞肉串 $140/2串 雞肉很嫩很多汁,上面有一層美乃滋跟炙烤過的焦糖,吃起來鹹鹹甜甜的,肉的嫩跟焦糖脆脆的口感很不錯!

#蒜香卡滋櫛瓜 $140 一上桌的蒜香味讓人聯想到大蒜麵包,上面那層酥酥的吃起來的確很像麵包酥,櫛瓜很有水份,吃起來也很甜。

#松露野菇烏龍麵 $290 松露野菇義大利麵改成烏龍麵的概念,不過烏龍麵彈牙的口感跟義大利麵很是不一樣,意外地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夜裡的天照大神 $340 是梅酒沙瓦加上紅酒,上面還有烏龍香的奶泡,整體微酸偏甜。

#特調 $380 閨蜜的特調🍸

-

《新串 New Trend》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10號(近中山站)

⏰17:30-00:00,週五六營業至01:00

-

#新串newtrend #新串 #居酒屋 #tamagoyaki #yakitori #porkskewers #chickencartilage #zucchini #udonnoodles #truffle #cocktails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中山站美食 #中山站居酒屋 #台北居酒屋 #涂的美食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