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心心麻辣 | 台北和牛吃到飽,當月壽星贈送超浮誇七龍珠! !

1 / 1
台北火鍋吃到飽CP值越來越高,「心心麻辣」 除了耳熟能詳的新麻辣、新殿等以外,又多了新選擇,浮誇七龍珠IG打卡超吸睛以外,還有和牛吃到飽,讓民眾大啖火鍋過足飽足感。

湯底有多樣口味可以選擇,御膳麻辣鍋(含牛油成分)、極鮮百菇鍋、蔬菜昆布鍋、老火雞煲鍋、起司牛奶鍋、秘製壽喜燒等。人氣推薦湯底是起司牛奶和四川麻辣湯底,起司牛奶小熊需要加購+80元,小熊的頭頂上面有起司實在有夠可愛好像在浴缸裡泡澡!!喝起來濃郁順口不會太奶,牛奶控的人可以品嘗看看~麻辣鍋部分則是採用正宗四川廚法炮製,比較偏向麻大於辣的感覺!鴨血、豆腐像是果凍一樣Q彈軟嫩湯頭又入味。

集滿七顆龍珠就可以召喚神龍許願,「出來吧!神龍!」🐲,當月壽星提前預定免費贈送浮誇七龍珠,是使用動物性膠原蛋白做的加進湯底會變濃稠。

(每日限量供應一份 一定要記得提前預訂❗️)

午餐時段有三種價位399、568、728價位,每一個價位都有蔬食自助吧、副食、飲料、冰品甜點Cold stone無限暢飲任意吃到飽完全不怕你吃!728元價位有12種肉品、12種海鮮、四種頂級肉品高品質享受,主要是多了M9黑毛和牛、伊比利香草豬、極黑和牛、無骨牛小排、挪威鮭魚等。豬肉非常脆嫩可口,A5和牛入口即化、油花細緻完全不油膩~

除了肉品類以外,當然也要嚐嚐看他們家的海鮮船,豐盛完全不會有腥味,蛤蜊、天使蝦、藍鑽蝦、草蝦、扇貝、小卷、鯛魚、七星海鱸魚、鮭魚、蚵仔、黑殼淡菜,還有手工花枝漿、草蝦漿一次滿足海陸大餐!

店名: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20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02-2557-8562

線上訂位:https://inline.app/booking/xinxinhot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