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種風味一次滿足!德國Merci Petit蜜思小巧克力/Storck Merci Petits Chocolate。

1 / 1

「Thank you means merci. 」,這是德國Storck的Merci Chocolate蜜思巧克力的品牌精神,「merci」一詞源於法文中的謝謝,因此,Merci Chocolate蜜思巧克力無論從包裝到口感,都有自我獨到的講究之處,有些人很喜歡他彷彿雪茄的長型巧克力,而近期自己迷上的是這款「Merci Petit蜜思小巧克力」,更多關於「Merci Petit蜜思小巧克力」的分享往下滑看看。(參考賣場)

Merci Chocolate蜜思巧克力的種類

點開storck官方網站,不難看到各種關於Merci Chocolate蜜思巧克力的品項與差異介紹,分成了「merci Finest Selection」、「merci lovelies」、「merci Tablets」與「merci Petits」,以口味和大小不同,而有各自的代表性,不變的就是「金色Gold」這個包裝元素,因為「merci」的巧克力包含了贈送與感謝的心意,不只色彩繽紛,更要有種能吸引人的高級感。(參考賣場)

Merci Petit蜜思小巧克力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嚐鮮各種不一樣的口味,但一口氣又不敢吃太多巧克力的朋友們,可以考慮Merci Chocolate蜜思巧克力系列裡的「Merci Petit蜜思小巧克力」,有Cappuccino卡布奇諾、Milk Chocolate牛奶、Almond杏仁、Dark Milk黑巧克力牛奶、 Hazelnut-Creme Crunch榛果碎片、White Crisp白巧克力碎片、Praline-Creme果仁碎片...等等味道,讓你一次吃到7種不同的Merci Chocolate蜜思巧克力,唯一的小小缺點,大概就是巧克力的包裝,是用糖果紙捲裹起來,不是完全密封狀態,因此,在還沒吃完的情況之下,保存部分就要格外留意。(參考賣場)

由AUGUST STORCK所創立的Storck斯托克企業,從1903年的糖果製造商,成功茁壯為擁有全球規模的公司,旗下除了merci之外,還有nimm2、Toffifee、Knoppers,以及大家熟知的werther's original偉特牛奶糖,也都是Storck的旗下品牌喔!喜歡巧克力的話,可以吃看看這款「Merci Petit蜜思小巧克力」。(參考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storck官方網站、 自行拍攝,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德國巧克力推薦 #蜜思小巧克力 #Merci巧克力 #MerciPetit #MerciPetitChocolate #蜜思巧克力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