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美飲料推薦|勤美茶飲藝廊緩茶全新開幕! 攜手台灣插畫家推出期間限定微展覽♥開幕買一送一唷

1 / 1
勤美誠品綠園道無疑是台中最有看頭的重點區域,各式新穎時尚、特色文創品牌,都讓你來台中旅遊不能錯過走跳文藝氣息濃郁的勤美商圈! 就在這樣處處是含金量高的有趣品牌林立的勤美草悟道,藝廊型手搖飲店 ─ 緩茶你可不能錯過!  緩茶秉持藝術家對美的堅持,使用台灣在地茶葉與小農鮮奶製作一杯杯濃醇香的手搖飲品,並與藝術家聯名合作,要讓忙碌的都市靈魂緩下腳步,喝好茶、品藝術,沉澱充電之後再出發。 質感爆棚的緩茶目前與插畫家YUANCHi合作展出,我明明只是來買一杯使用自製霜淇淋的人氣手搖飲霜淇淋珍珠紅茶解渴,卻意外被質感壟罩、被藝術洗滌! 讓我深感緩茶對美的堅持真的不容小覷! 緩茶新開幕,不只有緩茶 X YUANCHi展覽,還有開幕活動買一送一,真的不能錯過!

- 藝廊型手搖飲店緩茶營業資訊 + 開幕活動 -

🚗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 36 號

☎️ 04 23264221

⏰ 10:00 ~ 22:00

●緩茶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lowtea2022

●緩茶菜單: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102763836025025&set=a.102763986025010

💡 開幕活動 💡

活動時間:2/2( 四 ) ~ 2/5( 日 )

活動內容:出示LINE@ 好友,即可享霜淇淋珍珠紅茶 、鐵觀音塩雪蓋買一送一 ( 每人每次最多限購兩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勤美商圈必喝飲料! 走跳茶飲藝廊緩茶 -

Joy要來為大家新店報報啦! 位於廣三sogo旁邊、與勤美草悟道商圈近在咫尺的緩茶就坐落在這時尚、人文、藝術與美食交織的黃金區域。 這藝術結合手搖飲的質感空間 ,讓我之前騎車經過就已經偷看了好幾眼,今天正式造訪,真的難掩興奮之情要來一探這超有熱門網美打卡點潛力的藝廊手搖店緩茶個究竟! 無論你是要安排審計新村、草悟道 PARK2 還是范特喜文創聚落來個文創之旅,緩茶都能夠成為你緩下腳步解渴的很棒的一個中繼站。

有別於一般的手搖飲裝潢,緩茶茶葉的幾何牆面、明亮的光線、開放式的吧檯與藝術品的點綴,一踏入緩茶你就知道它不一般!

茶可以匆匆喝解渴,也可以緩緩喝悟其中奧妙。 緩茶嚴選台灣在地茶葉,結合茶師手藝讓茶葉充分發揮,用攀附整面牆面的茶葉裝置藝術,帶領大家緩下腳步,並踏上胃蕾上及視覺上的茶韻之旅。

緩茶所提供的美的體驗可不只侷限於胃蕾,連視覺和思想上都要帶大家一起遨遊藝術的世界! 緩茶最特別的就是它是一家茶飲 x 藝廊,每季度會與新的藝術家合作,提供場域展覽作品,藉此支持台灣在地創作者 (來賓必須為此掌聲鼓勵呀!)

走進緩茶,就像走進微型展間空間,而現正展出的是台中插畫家、出版過七本原創繪本的 YUANCHi 的作品。 喜歡貓咪及夢幻氛圍的朋友,可不要錯過這個台中展覽!

緩茶除了美的體驗之外還有一個不容錯過的重點,就是他們家的自製霜淇淋啦!  緩茶專為自家茶飲調配的霜淇淋, 和不同的原茶、鮮奶茶或是果茶堆疊,都能展現出不同的風味! 隨著不同的時間品嘗,直接吃或融化了喝,又都是不同體驗!

- 台中手搖飲緩茶必喝推薦 -

來到緩茶可是一定要品嘗看看它的獨家自製霜淇淋的吧! 除此之外還有什麼必喝手搖品項呢? 廢話不多說,立馬帶大家開喝!

- 霜淇淋珍珠紅茶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杯看起來很邪惡,但實質喝起來卻意外清爽無罪惡感耶!  基底的緩緩紅茶有股清爽的淡淡蜂蜜和太妃糖香氣,習慣喝微糖的我,一喝到這紅茶立馬就被這香氣給擄獲! 上面擠上豪邁的緩茶自製霜淇淋,霜淇淋的香氣濃度我覺得恰到好處,直接吃會有奶香和香草香,融化進茶湯卻也不會太濃厚而搶紅茶風采。 再加上嚼感的手煮QQ珍珠,就形成這一杯趣味和質感兼具的手搖飲品!

- 鐵觀音鹽雪蓋 -

無論是鐵觀音還是奶蓋我都無法抗拒! 這杯也是我大推的必喝品項,如果你在尋覓不油膩的清爽奶蓋,就是這一杯了。焙煎的鐵觀音茶溶解出清晰茶韻,除了鐵觀音本身的香氣之外還可以捕捉到榛果的甜感與可可的香氣。 除此之外還點綴了出乎我預料的橙皮與輕鹽,讓整體氣味更清爽活潑!

- 緩緩拿鐵 -

這杯拿鐵以緩緩紅茶為基底搭配台灣在地小農崙背鮮奶,這杯除了奶香之外還有緩緩紅茶的淡淡太妃糖與蜜香,最特別的是它還有帶有獨特蜜漬金桔香與橘子醬甜味! 這款濃厚系奶茶的設計和質感,完全出乎我預料,值得一喝。

- 青森蘋果紅玉凍飲 -

這款紅茶使用我最愛的紅玉紅茶! 可以在鼻腔裡捕捉到淡淡甜羅勒、薄荷巧克力和桂圓的香氣。 搭配青森蘋果汁與緩茶自製手工青檸凍,再以新鮮蘋果片點綴,清爽茶香和輕甜蘋果風味搭配酸Q的檸檬凍,這杯真的超解渴也超解暑。而且那個青檬凍真的是天花板等級的咕溜! 吸了會上癮!

- 鮮榨紅柚緩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杯可是可以看到葡萄柚果肉的真材實料! 以緩緩紅茶為基底搭配新鮮葡萄柚汁, 入口後紅茶的蜂蜜香中夾帶著酸甜的葡萄柚! 是鼻腔香氣和胃蕾上的酸甜滋味都很豐富有層次的一款飲品!

- 勤美商圈飲料緩茶評價 -

我只是想來緩茶買杯飲料解渴卻意外解鎖了看展覽的成就! 我覺得緩茶真的太有質感,不只是茶飲藝廊的概念對美有所執著,這個對美的追求也從店面延伸到飲品的製作和設計。 每款飲品都讓我覺得非常清爽,恰到好處的香氣兼具豐富的層次於其中。 我覺得緩茶不只是提供顏值與內在兼具的飲品,更是宣揚一種生活態度,是緩下腳步能欣賞到更多細節的感動。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緩茶,而且絕對會再造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