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皇家泰式料理-台中文心店|想吃免出國,搭捷運就能一嚐道地泰味!

1 / 1

怎麼會有「泰」好吃的問題!連吃幾天年菜心好累?快來這裡換換口味!阿杜皇家泰式料理從路邊攤開到有自己的店,除了員林旗艦店,在彰化、台中、高雄都有據點,也是獲得泰國商務部認證的「泰精選」餐廳。

這次我們去的台中文心店位於文心秀泰六樓,店內裝潢大走泰國風,現場兼售各式泰國小物。茉莉香米以人頭計費,每人 30 元隨你吃到飽。餐點辣度皆可調整,不吃辣的人也不用擔心。

七葉蘭包雞純手工製作,每天限量供應。以七葉蘭葉包裹雞肉醃製後油炸,香氣滲進肉中,搭配沾醬併食,在舌尖漾起一股迷人的異國風味。

涼拌青木瓜是阿杜當年從路邊發跡的起家菜,加了四季豆、花生、新鮮檸檬汁和泰國棕櫚糖,搭配一旁的黑胡椒蝦片別有一番風味。

馬沙曼咖哩牛肉口感香濃有層次,辛香中透著淡淡咖哩味,是白飯小偷無誤。

皇室酸辣魚巧將檸檬鱸魚結合泰式酸辣湯,既是人氣招牌,也是阿杜師傅的愛妻料理。在魚肉下面鋪上大量泰式香料再拿去蒸煮,酥炸金針菇吸附酸辣湯汁口感瞬間 level up!

整頓飯吃下來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口味、服務到位,餐點份量也很適合多人分享,喜歡吃泰式料理的朋友請趕快存進口袋名單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阿杜皇家泰式料理-台中文心店 】

▸ 官網|http://www.ado8888.com.tw/

▸ Instagram|@ado_thaifood

▸ LINE|@ado8888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9號6F

▸ 電話|04-24739561

▸ 時間|11:00-15:00、17:00-22:0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0131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影食 #百味_阿杜皇家泰式料理 #阿杜皇家泰式料理 #阿杜泰式料理 #泰式料理 #台中泰式 #台中泰式料理 #台中泰式餐廳 #捷運豐樂公園站 #豐樂公園站美食 #南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泰式料理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