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紅汕頭鍋物|蝦兵蟹將聽令!超浮誇活體海鮮火鍋來報到!

1 / 1

深紅汕頭鍋物最早從台中美村路起家,以一口氣奉上 20 隻活龍蝦的「屠龍計劃」聞名。後來甚至推出整套火鍋直送到府的貼心服務,懶得出門沒關係,在家也能滿足鍋癮!

主要分成雙人、三人、四人及六人套餐,這次我們點的是「三國鼎立」三人套餐。含 6 種肉品、7 種海鮮、主食、菜盤、飲品等,餐後還有谷溜谷溜的銀耳露和明治雪糕二選一。

套餐提供 4 種湯底,可任選 2 種做成鴛鴦鍋。如果預算 OK 推薦加價升級黃金花膠雞湯。慢熬老母雞加上魚肚本身釋出的滿滿膠質,湯頭濃郁溫潤不燥口,先喝一碗原湯味道超讚。

這裡的活體海鮮就像婚禮新人有「一進二進」,初步處理後先擺盤上桌方便客人拍照打卡。等手機吃完一輪,接著就會端進廚房料理。

龍蝦依蝦身、蝦鉗剖成兩半,吃起來很方便。蝦肉彈牙肥美,毫不費力就能取出整塊肉;麵包蟹剝開呈現飽滿蟹膏,難怪被稱作蟹膏之王。

除了海鮮,肉盤陣容同樣豪華到不行,集結澳洲 M9 和牛、伊比利豬、氣冷雞多種肉品。份量很澎湃,一路吃下來差點舉白旗投降。

深紅不只食材高檔,用餐氛圍也很棒,過年吃膩年菜不妨來這換換口味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深紅汕頭鍋物-台北民權店 】

▸ 官網|https://www.buhofoods.com/

▸ Instagram|@shantouhotpot_taipei

▸ LINE|@570zqmsd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32號

▸ 電話|02-25475667

▸ 時間|11:00-15:00、17:00-22:00

▸ 外送|Uber Eats、Foodpand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酌收 10% 服務費

✎ 菜盤可換 10 隻白蝦 ᵒʳ 10 顆蛤蜊

──────────────

20230130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深紅汕頭鍋物 #深紅汕頭鍋物 #深紅汕頭鍋物台北民權店 #海鮮火鍋 #龍蝦火鍋 #浮誇火鍋 #松山鍋物 #台北鍋物 #松山火鍋 #台北火鍋 #松山海鮮火鍋 #台北海鮮火鍋 #捷運中山國中站 #中山國中站美食 #捷運中山國中站美食 #中山國中捷運站美食 #松山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必吃 #台北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