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美食/金孫韓廚

1 / 1

韓式辣醬與義大利麵的完美結合!

-

#韓國辣醬魷魚義大利麵 $250 辣醬的辣度不到小辣,偏重口味,搭配魷魚跟櫛瓜都很不錯!

#韓國辣醬肉球義大利麵 $260 一上桌才發現我們訂到兩種同口味的義大利麵😂不過這個豬肉球居然有我阿嬤的味道!以前過年回老家阿嬤都會自己揉肉球,只是是橢圓形的。

#海鮮煎餅 $200 這個煎餅不錯,是我喜歡的,外層煎到焦焦脆脆的那種。

#韓式炸雞 $160 炸雞也不錯,雞肉滿嫩的,裹醬也是甜甜辣辣的。

-

《金孫韓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0號 (近士林站)

⏰12:00-15:00,17:30-21:30

-

#金孫韓廚 #金孫韓廚義大利麵 #goldensonkoreapasta #韓式料理 #韓式義大利麵 #韓式辣醬 #koreanfood #koreanpasta #pasta #spaghetti #squid #koreanhotpepperpaste #koreanmeatballs #koreanfriedchicken #seafoodpancak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士林美食 #士林夜市 #士林韓式料理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