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 蘭城晶英酒店 紅樓中餐廳

1 / 1

二訪蘭城晶英

懷念的一鴨五吃😍

-

🔹櫻桃霸王鴨五吃 3288+10%

#櫻桃鴨握壽司 第一吃。我最最最愛的一道菜,也是最想念的味道❤️現切的鴨皮,包上米飯跟起司,鴉皮的熱氣讓起司跟鴨油都滲到飯裡,一入口的鴨油香混合起司香氣,天啊!我都要融化了😍😍😍

#片皮鴨捲三星蔥餅 第二吃。有三星蔥餅皮跟一般蔥餅皮,我本來就不太吃鴨肉,平時也只吃烤鴨捲餅而已,所以這兩個我很喜歡💕

#香滷鴨小拼 第三吃。有鴨舌跟鴨翅,五香的味道還不錯,我比較喜歡吃鴨舌!

#櫻桃鴨胸 #鴨腿 先吃原味的可以吃到鴨肉的香,再來沾特製的味噌醬又是另一個味道,鴨胸肉一點也不柴,跟鴨腿一樣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慢火白菜煲鴨湯 第五吃。用白菜與鴨肉、鴨骨熬成的湯,湯都呈乳白色的,喝起來很濃郁,白菜的甜味跟鴨肉的香氣搭配得剛剛好,鴨肉吃起來還有淡淡的中藥味。

#生菜包鴨絲 第五吃。萵苣包鴨肉絲、蘋果切絲跟豆芽菜,簡單的調味,整體吃起來輕脆爽口。

🔸單點

#芋香西米露 沒有吃到芋頭塊,因為都煮成芋泥啦!超濃超濃的芋頭香氣。

-

《蘭城晶英酒店 紅樓中餐廳》

📍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6樓(蘭城晶英酒店/近宜蘭火車站)

⏰11:00-15:00,17: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蘭城晶英酒店 #紅樓中餐廳 #櫻桃霸王鴨 #櫻桃霸王鴨五吃 #櫻桃鴨 #redlantern #chinesecuisine #cherryduck #lunchtime #delicious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宜蘭 #eattogether #yilan #yilanfood #宜蘭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