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 花滔廚房 | 務必提前訂位 餐點很優秀的道地義式餐館

1 / 1

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食記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ping_eats_for_life/

介紹-花滔廚房

花滔廚房是位於小巨蛋附近一間評價挺高且生意相當好的義式餐館,位於松山區,從小巨蛋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佇立在巷弄中的低調小餐館

店內環境不大座位數也不多,但由於桌子間的間隔都滿大地所以夠寬敞,裝潢就是簡單的木質調,雖然簡單但卻帶有一股溫馨感,用餐感受是很舒適自在的。

餐點包括前菜、沙拉、義大利麵、燉飯、主菜、甜點及飲料,選擇雖然都不多但幾乎都是經典的義式料理,有些種類也還算挺特別的~

除了一般的紙本菜單外,黑板上也會有一些餐點可以選擇,我猜測應該是會定期做更換與調整的,也可以參考看看,給自己更多選擇!

📍西班牙山火腿 $380
🌕🌕🌕🌕

這一道山火腿是生食,口感是生的但咀嚼時火腿的香氣也會冒出,吃起來算挺有嚼勁,我覺得還不錯吃只是有點偏鹹,所以要搭配著葉菜一起吃~拿來當開胃菜我覺得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坡里洋蔥燉牛臉頰帕克里 $380
🌕🌕🌕🌕🌗

其實我一開始就是衝著這一盤義大利麵去花滔廚房~因為看起來真的太好吃!

結果完全沒有讓我失望,帕克里麵是大的水管麵,麵體很寬且帶有一定厚度,吃起來有嚼勁也具彈性,用大量洋蔥下去燉煮的醬汁香氣十足且牛肉香味濃郁,更帶有洋蔥的甜味,裡面也吃的到黑胡椒幫助提味,燉牛肉更是非常嫩口,是到入口即化的程度,我大推這道,吃完後令人相當意猶未盡!

📍西西里起司捲$160
🌕🌕🌕🌕🌗

Cannoli是義大利很知名的經典甜點,從外觀看起來就還滿特別的。

首先外皮相當的酥脆,內餡的起司餡味道不重但香氣很棒,起司捲的特色就是會在捲的兩邊放入開心果與巧克力,吃起來的味道相當契合而且讓口感更棒也不會膩口。整體來說不會過甜,鹹甜交錯超好吃!我其實之前有吃過另一間義式餐館的Cannoli,我覺得花滔的超級優秀(之前吃那間不是很喜歡導致我一開始對Cannoli沒啥信心)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花滔廚房,餐點都很優秀尤其義大利麵真的很棒!他們家的麵體都是採用不同種類,當天友人也有點了番紅花麵疙瘩,麵體種類算是相當豐富且喜有嚼勁的人應該會滿愛!

餐點整體表現都很優秀,服務也很親切,環境也不賴,可以理解為何生意這麼好!想吃的話請務必要訂位,而且是要提早訂位!這一間我當初訂了兩次都客滿,這次到訪也只剩比較早的時間,因此一定要提前訂位才保險哦,生意真的很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聽說他們家的油封雞胗非常好吃,也是招牌餐點之一,可惜本次同行友人沒人敢吃雞胗,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我個人是打算二訪品嘗雞胗~)最後每人低消300元,且加收10%服務費!

🍴店家資訊🍴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20巷31號(台北小巨蛋站)
🕰平假日1130-1430、1800-2130 (周一二公休)
📞(02) 2577-2445 (可訂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