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柴燒仙草的風味就是不一樣

1 / 1

Q嫩滑順的仙草,帶點微微的柴燒香氣,就跟窯烤麵包一樣的迷人,吃得到很純粹的仙草甘跟香,只有一點點微微的苦味,但是不會不好入喉。

芋圓裡面有蕃薯圓跟芋圓,仙草底下還有不少個,但不至於到每一口仙草都吃得到一顆的數量,是一款有料但又可以盡情品嘗仙草的品項。

芋圓的味道會濃厚一些,蕃薯圓有淡淡的地瓜香跟地瓜甜,芋圓吃得到芋頭顆粒,外Q內嫩又帶點嚼勁,搭著仙草一起吃很讚。

完整文章介紹 : https://fruitlove.tw/post-bestgrassjellyever/

#台灣旅遊 #taiwan #Taiwantravel #台灣美食#popyummy #yummyday #popdaily #iseetaiwan #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taichungcity#taichungfood #yummyda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北屯區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燒仙草 #芋園 #柴燒仙草 #嫩仙草 #台中點心 #寵物友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