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壽司 宜蘭旗艦店】來自花蓮的超人氣日本料理店|宜蘭 羅東站

1 / 1

#與耕壽司的初次相遇

位於五結鄉的五結路,是羅東市區往返國道五號的必經之路,店面相當明顯,不久前才在花蓮吃過耕壽司,這次來宜蘭看到旗艦店就來回味。

光是入口就有滿滿的日式風情,門口的設計和擺飾讓人彷彿就像是走在日本的街道上一樣。

今天兩個人用餐,正好被分配到吧檯的位置,可以邊吃邊看著師傅備餐做壽司。

入座後服務員會先送上厚厚的菜單,裡面有餐點照片可以參考,然後使用QR COD自行點餐。

#鮭魚刺身

耕壽司真的是高CP的壽司店,鮭魚刺身每片都很有厚度,油花紋路也很美,
佐上新鮮的哇沙米、醬油,入口滑嫩口感吃得好滿足!

還有一顆新鮮的生蠔點綴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太子鮭魚壽司
師傅上桌前擠上滿滿的明太子醬,厚厚的明太子,經過炙燒的加持,入口溫熱充滿鹹香。
#蘑菇松露鮭魚壽司
和其他兩種品項比起來,自己更喜歡松露的口味,鹹香的味道和鮭魚超級搭。
#焦糖鮭魚壽司
糖片有點阻礙進食,嘴巴可能會不小心被割到,鮭魚炙燒得有點過熟,不過份量不錯,但可以斟酌點餐!

#鮭魚握壽司
鮭魚握壽司一上桌,腦袋裡馬上就浮現這種感覺:「這就是爭X的鮭魚握壽司照了放大燈啊!?」

不過,切的部位都是油脂很足的地方,雖然比厚切鮭魚小了很多,但吃起來的口感和脂香完全不輸呢。

#豆皮壽司
好像少了點什麼!?怎麼沒有黑芝麻~~~

#土瓶蒸

土瓶蒸的用料實在,湯頭很鮮甜,擠上一點金桔汁更好喝。

#蛤蠣湯
自己更喜歡傳統那種加了很多薑絲的版本。

#炸蝦天婦羅
顏色炸的蠻漂亮的,只是…才上桌沒多久,居然吃不到熱度也沒應該有的酥脆口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餐點部份 耕壽司宜蘭旗艦店 的菜單提供相當多樣的選擇,蠻容易令人陷入選擇障礙的漩渦裡,幾年前在花蓮本店吃過一次,就很喜歡它們的炙燒鮭魚系列,羅東旗艦店吃起來雖然有點落差,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令人滿意。
.
就環境而言這裡確實提供了一個很舒適、很棒的用餐環境,不管是情侶約會、朋友聚餐、家庭聚會都很適合。
.
美味程度|3.0/5.0 🌕🌕🌕🌑🌑
回訪機率|3.0/5.0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00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三段373號
交通|自行開車、騎車前往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