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淡水區】📍好渣 不濾渣豆漿專賣x小酒食🍻好愜意的小貨櫃屋✨

1 / 1

今年過年跟男友回淡水,剛好趁機會來吃吃淡水的美食! 

在沙崙有一間新開的豆漿店,是一間小貨櫃屋,除了豆漿之外也有賣一些酒食,很適合晚上小酌chill 一下🤣

店面雖然不大,但有燈串、草皮去裝飾,晚上去的話應該會滿chill 的🤣

豆漿的口味有很多種,菜單如⬇️

我們這次嘗試了三種口味的豆漿,分別是原味無糖、紫米紅豆、杏仁。

他們家的豆漿主打不濾渣,喝之前要搖勻,有豆香味,喝起來蠻濃的!但沒有到市售的特濃豆漿那麼濃,算是中間值~ 很剛好的濃度!

原味我們都覺得還好,我喜歡杏仁口味的! 不會有刺鼻很重的杏仁味,而是淡淡的香氣,混合著豆香味 喝起來很順口!男友則是喜歡紫米紅豆,先喝到豆香味,尾韻出現紫米紅豆的味道,甜度是微糖,男友說喝起來很像比較不甜的紅豆冰棒🤣 很好喝!

▫️招牌的乾拌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乾拌麵的醬帶有一點點辣

半熟蛋的蛋汁拌著麵吃剛好中和掉辣味,吃起來順口唰嘴🤤

▪️剝皮辣椒雞湯

感覺雞湯真的有花時間去熬煮,小雞腿入口即化,舌頭稍微頂一下骨頭跟肉就馬上分離了!

有添加白蘿蔔一起去熬煮,湯頭喝起來偏甜,剝皮辣椒的辣只有大概微辣,是舒服的辣,剛好這幾天很冷,冬天來上一碗好幸福~~

▫️暖呼呼海鮮粥

海鮮粥用料很實在!有滿滿的蝦仁、蛤蜊、魷魚,每一口都撈的到海鮮,粥的調味偏清淡,一開始喝了雞湯再吃粥會覺得只有粥的味道,但吃到後面會慢慢吃到海鮮的甜味😍

附上酒食的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店家是兼職開這間店,所以只有假日下午到晚上營業,平日時間不一定,想去的朋友建議要先看看店家粉專的公告。

-

 IG:@goodchia_tamsui

FB:好渣 不濾渣豆漿專賣x小酒食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37-1號

☎️電話:0972-368-313

⏰時間:平日營業時間不一定/假日15:00-22:00(詳細時間請洽店家粉專)

#新北美食 #淡水美食 #豆漿 #不濾渣豆漿 #剝皮辣椒雞湯 #海鮮粥 #乾拌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