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 於悅早午餐 「療癒系黑糖珍奶--法式吐司」

1 / 1

又來吃早午餐 於悅brunch 啦,有段時間沒來,換了新菜單,對每一道菜都還蠻期待的,今天點的是 「療癒系黑糖珍奶 法式吐司」 一大早就吃甜的又這麼高熱量,後來想想算了,反正這裡一餐可以當兩餐吃(?

法式吐司也是用"酸種麵包"來做的,現在吃多了也漸漸習慣,黑糖珍珠搭配上甜甜的卡士達醬真的是很搭,而且它是可以自己淋上去的,還挺有趣的,只是我淋得不是很好看XD

不過相較起來我更喜歡咖椰麵包,可能是今天這個搭配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

之前有介紹過,他們這裡大多都是原型食物,尤其是爐烤蔬菜的部分,只要加88元就有很多類型的蔬菜跟一杯飲料,真的很划算。

餐點都有結合地方小農,秉持生態永續的理念經營,是很特別的一家店,每次來這裡用餐完都覺得很滿足,吃得很飽又吃得健康,推薦給你們。

#台中早午餐 #大里早午餐 #於悅 #於悅BRUNCH #生態永續 #尋味獵人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

更多日常食譜食記:

https://www.instagram.com/tonykey21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cookR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