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哩|盛食咖哩 人氣印度香料咖哩 勤美草悟道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1 / 1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香料咖哩👉盛食咖哩,📍位於台中草悟廣場附近,是一家咖哩專賣店,還有烤餅、炸雞的選擇,是一家人氣咖哩店,這次就來帶大家試試看!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位置

盛食咖哩📍位於台中草悟廣場附近,走路大概兩分鐘的距離。

店內環境

有兩層樓,整體裝潢採木質復古風,用餐環境明亮舒適的。

菜單

咖哩有七種口味,可以選擇不同的肉,皆會附上一碗白飯,也可以加購套餐,或是單點烤餅。

餐點

我很喜歡店家使用的餐具,都很有質感。

腰果咖哩(雞肉)$280

喀什米爾咖哩(雞肉)$2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蒜香烤餅$60

整體來說

每個口味的咖哩都各自有特色,內用白飯可以續加,腰果咖哩吃起來味道很濃郁,喀什米爾咖哩吃起來微辣帶有酸味,吃起來比較不會膩,建議跟朋友聚餐可以點不同口味,交換著吃,比較不容易膩!雞肉吃起來不到嫩,蒜香烤餅吃起來我覺得更像在吃大蒜麵包,跟我想像中的餅不太一樣,口感偏軟Q,有用餐時間限制,價格我覺得小貴,加飯可以吃飽,但吃完會小空虛!咖哩很有特色,喜歡香料咖哩的朋友可以試試!

店家資訊

盛食咖哩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23巷12-3號

電話:04 2301 0213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1:00,周一周二公休

#台中美食 #台中咖哩 #香料咖哩 #盛食咖哩 #咖哩 #烤餅 #印度咖哩 #印度烤餅 #台中西區 #台中西區美食 #草悟道美食 #勤美美食 #台中勤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