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丸勝咖哩洋食

1 / 1

來台中遊玩,一定會來好吃又好逛的一中街商圈!因為Bimo蠻喜歡吃咖哩的,馬上被日式咖哩的「丸勝」吸引!整間店的客人很多,二話不說就馬上排隊。雖然等了一下子,但門口也有菜單可以先看想吃什麼~~這家的點餐服務蠻特別的!選擇的主食還有細分 #飯 #烏龍麵 #拉麵 可自由搭配想吃的配菜😆並且有免費的紅茶、開水取用!

店內有兩層樓,我們坐在2樓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丸勝咖哩洋食」店面招牌。

桌上擺有貼心的點餐說明,每位客人各自填寫一張菜單,以便餐點的製作。

桌位有A,B,C,D以便於辨識餐點,菜單上需要填寫【桌號+座位】。

算是很貼心可愛的小巧思!

大盛北海道黑咖喱飯+滑蛋+豬排 

⭐️北海道黑咖喱的味道就鹹一點。口味較濃的咖喱,喜歡吃咖喱味重的人可以試試!炸豬排咬起來的口感很棒,麵衣的脆度適中。白飯也是粒粒分明給過👍🏻真心推薦!

小盛東京咖喱飯+滑蛋+唐揚雞+雞蛋豆腐

⭐️東京咖喱的溫潤口感,搭配滑蛋一起吃真的就很滿足。唐揚雞炸的外皮相對豬排乾一點,但是擁有軟嫩多汁的肉質。外酥內軟的雞蛋豆腐也很好吃😆

【結語】丸勝咖哩洋食-選餐指南

我覺得整體來說丸勝咖哩的餐點都很好吃,沒有採雷。很推薦大家可以到現場吃吃看。加上店內環境蠻舒服的,會建議早點來排隊,或是提前訂位就可以節省排隊時間。個人比較偏好東京咖哩的溫潤口感,喜歡口味重一點的朋友可以吃北海道咖哩,選餐的炸物以唐揚雞的肉汁更軟嫩多汁,可惜口感上有點略乾。炸豬排則是帶有滿滿酥脆外皮,吃起來格外有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咖喱:適合喜歡溫潤咖喱的人

✅北海道咖喱:適合喜歡重口味咖喱的人

✅炸豬排:酥脆外皮兼有口感的肉質

✅唐揚雞:軟嫩的多汁肉質,外皮相較炸豬排偏乾。

✅滑蛋:跟一般滑蛋差不多,搭配咖喱的口感更吃

✅雞蛋豆腐:外酥內軟,軟嫩又好吃😋

店家的配料多達32種可以選擇,今天只有簡單介紹幾個當時吃過的,其他的就等你去實際解鎖囉!

【店家資訊】

📍地點: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5號(臺中科技大學對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21:30

☎️服務電話:04-2220-3137

✅內用/外帶/外送/UberEats

❤️店家社群媒體:丸勝咖哩洋食一中店 FB

#台中美食 #台中餐廳 #一中街 #一中街美食 #一中商圈 #台中科技大學 #丸勝咖喱 #丸勝 #Bimo美食日記 #taiwan #taiwanfood #taichung #curry